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小组赛首战输给约旦后,澳大利亚将在周二迎战叙利亚,这支来自南半球的球队必须获胜才能保住小组第一。叙利亚还没有确保小组出线资格,他们揭幕战是一场对巴勒斯坦的平局,接下来以0-2输给了约旦,即使在控球权和射门机会上占优,但是约旦门将的出色发挥,阻止了叙利亚的进球。

2019亚洲杯澳大利亚VS叙利亚比赛时间 澳大利亚VS叙利亚前瞻分析

澳洲来到阿联酋后一直饱受伤兵问题困扰,首战不敌约旦,幸上场迅速重回胜轨,纵使还没有能排出最强的阵容,但仍然清脆地以3:0力挫巴勒斯坦。不过,澳洲在上场取胜之关键,是充分利用了球员本身的身高优势,简单直接地以“高空战术”轰炸对手,加上巴勒斯坦在B组理应是实力最低一队,不适宜纯看战果而过分高估澳洲。

2019亚洲杯澳大利亚VS叙利亚比赛时间 澳大利亚VS叙利亚前瞻分析

对于叙利亚头2场只取得1分,小编有点替他们感到不值,因为从该两场赛事所见,叙利亚的表现其实相当不俗,可惜首战对巴勒斯坦只能打平,上场对约旦更1分不保。由于今届决赛周“4组最佳第3名”都可以晋级16强,所以有分在手的叙利亚,今场一定会背水一战,决心极大,与澳洲一决高下。

2019亚洲杯澳大利亚VS叙利亚比赛时间 澳大利亚VS叙利亚前瞻分析

澳洲上场虽然人脚不整,但仍轻松以3:0击败巴勒斯坦,麦克拉伦取得其国家队生涯首个入球。叙利亚前场面对约旦,虽然控球率占优,12次攻门亦有5次射正,可惜最终仍以0:2不敌对手。总括来说,澳洲上场明显靠身高生吃巴勒斯坦,估计今场遇上叙利亚,战术并不会有太大改变,亦没有能力作出改变。

澳大利亚无论是正赛或者友谊赛,面对的都是高质量的对手,尤其是与法国和丹麦这样的球队比赛的经验,将帮助他们对抗亚洲的精英球队。因此,本场比赛期待澳洲可以拿下对手。

球趣网Elina指数

2019亚洲杯澳大利亚VS叙利亚比赛时间 澳大利亚VS叙利亚前瞻分析

亚洲杯澳大利亚VS叙利亚胜率分析:球趣网人工智能Elina分析主胜概率61%、和局概率9%、客胜概率30%。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