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2019阿联酋亚洲杯小组赛C小组第二轮的一场较量,韩国队凭借金玟哉的入球以1-0绝杀吉尔吉斯斯坦队,夺取两连胜,进而提前1轮出线。目前,中韩两队同积6分,中国队凭净胜球优势占据榜首。

比赛焦点

韩国夺2连胜提前1轮出线:韩国队在接连战胜菲律宾队与吉尔吉斯斯坦队后,成功斩获开局两连胜,从而携手中国队提前从该组中获得出线权。小组赛末轮,中韩两队将正面交锋角逐该组头名。 吉尔吉斯斯坦队遭遇2连败:吉尔吉斯斯坦队此番是首次进入亚洲杯正赛。前两场,吉尔吉斯斯坦队接连输给中国队与韩国队,从而遭遇两连败。不过,吉尔吉斯斯坦队末轮对阵菲律宾队时,仍有机会通过斩获该组第三获得出线权。

韩国1:0吉尔吉斯提前出线 中国凭净胜球优势占据榜首

C组第二轮过后的积分榜

精彩回放

第7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反击,乌卢前场右边路得球随即传中被韩国队中卫解围,埋伏在外围的伊斯哈伊洛夫接球拔脚劲射,皮球偏出球门。

第13分钟,韩国队前场组织进攻,具滋哲在对方禁区前接队友左路横敲随即拔脚劲射,门将卡德尔别科夫奋力将球挡出,黄义助跟进补射,科祖巴耶夫舍身封堵将球挡出。

第18分钟,黄义助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晃开防守起右脚抽射,皮球击中对方中卫,黄仁范及时跟进迎反弹球起左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1分钟,韩国队前场策动攻势,李青龙突入禁区将球分给身旁的黄义助,埋伏在禁区内的黄义助迎球起右脚搓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31分钟,黄义助在禁区弧接到队友分球随即斜传右路,李镕前插接应起右脚传中,卡德尔别科夫飞身跃起双拳将球击出,李镕跟进迎解围球起右脚吊射,卡德尔别科夫退防到门前单拳将球击出底线。

第32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反击,西迪科夫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晃开防守起脚抽射,金英权伸腿封堵将球挡出底线。

第34分钟,伊斯哈伊洛夫主罚右侧角球传中,韩国队中卫头球解围,埋伏在禁区弧的贝恩哈特迎球起左脚劲射击中对方中卫,埋伏在禁区中路的萨金巴耶夫迎球近距离抽射,金承奎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36分钟,李镕前场右路接队友分球随即内切过程中直塞禁区,具滋哲反越位前插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横敲,包抄到门前的李青龙迎球推射空门,但却将球踢飞,从而错失必进球良机。

第41分钟,李青龙前场左路接队友分球随即斜传中路,具滋哲禁区弧停球随即转身起右脚远射,门将卡德尔别科夫将球挡出底线。紧接着,洪喆主罚右侧角球传中,埋伏在前点的金玟哉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命中,1-0,韩国队打破僵局。

第45分钟,韩国队前场左侧组织攻势,具滋哲拿球摆脱防守横敲,洪喆突入禁区迎球起左脚抽射,门将卡德尔别科夫封堵近角将球扑出。半场结束时,韩国队取得1-0。

第49分钟,韩国队前场展开高位逼抢,黄喜灿突入禁区获得准单刀机会,门将卡德尔别科夫弃门出击抢在黄喜灿触球前将球扑住。

第52分钟,韩国队将左路界外球掷入场内,具滋哲接传球带球沿左路长途奔袭,其随即内切突入禁区晃开防守起右脚抽射,皮球擦着而出。

第56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策动攻势,穆尔扎耶夫禁区中路接分球起脚射门,金玟哉正面封堵射门,皮球击中金玟哉左手。裁判观察到金玟哉手臂紧紧贴住身体,故而未判点球。紧接着,洪喆禁区内解围失误,西迪科夫断球传中,金承奎将球挡出,伊斯哈伊洛夫将球卸下拔脚抽射,郑又荣舍身封堵将球挡出。

第66分钟,李镕前场右路得球传中,黄仁范禁区中路将球摆渡给黄喜灿,黄喜灿随即拔脚抽射,皮球击中边网。随后吉尔吉斯斯坦队策动快速反击,穆尔扎耶夫突破过程中突入起脚小角度射门,皮球偏门而出。

第69分钟,韩国队策动反击,黄仁范将球分到左边路,队友前插接应起左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黄义助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反弹落地砸中门线,吉尔吉斯斯坦队随即将球解围。此球,主裁判与助理裁判均未认定皮球已越过门线。

第73分钟,韩国队反击,李青龙带球沿右路推进且突然起脚传中,黄义助反越位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起脚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吉尔吉斯斯坦队随即将球解围。

第76分钟,韩国队策动攻势,李镕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门将卡德尔别科夫扑了一下却未能将球解围,黄喜灿及时跟进突入补射空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85分钟,韩国队前场策动攻势,黄喜灿接队友分球突入禁区晃开防守起右脚抽射,门将卡德尔别科夫将球挡出。最终,韩国队1-0取胜。

数据统计

韩国1:0吉尔吉斯提前出线 中国凭净胜球优势占据榜首

通过比赛数据可见,韩国队在数据端占据压倒性优势,取胜乃情理之中。控球率方面,韩国队高达70.9%。另外,韩国队在传球总次数上639-259遥遥领先。角球数据方面,韩国队两倍于对手。至于射门方面,韩国队全场19次射门,虽仅仅攻入1球,但大部分射门都颇具威胁。反观吉尔吉斯斯坦队,他们全场12次射门,但具有实质性威胁的射门却凤毛麟角。

双方阵容

韩国队首发阵容(4-2-3-1):

门将:1-金承奎;

后卫:14-洪喆、19-金英权、4-金玟哉、2-李镕;

后腰:6-黄仁范、5-郑又荣;

前卫:11-黄喜灿、13-具滋哲(63分钟,8-朱世钟)、17-李青龙;

前锋:18-黄义助(82分钟,9-池东沅);

吉尔吉斯斯坦队首发阵容(5-4-1):

门将:13-卡德尔别科夫;

后卫:11-萨金巴耶夫、2-基钦、3-科祖巴耶夫、17-塔戈、18-乌卢;

中场:9-贝恩哈特、21-穆萨别科夫、23-伊斯哈伊洛夫(80分钟,7-图斯塔莫夫)、8-西迪科夫(70分钟,19-卢克斯);

前锋:10-穆尔扎耶夫;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