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9年亚洲杯次战,中国队3比0完胜菲律宾队。此役,于大宝再度扮演国足“锦鲤”,替补登场后的第一次触球就为中国男足锦上添花。接下来的中韩之战,大宝还会继续开启得分模式,再现先前在长沙的12强赛时的神作吗?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因为诸多因素,于大宝在北京中赫国安被主教练施密特成功改造成了一名中后卫。不过,来到持续锋无力的中国男足,于大宝在国安的被改造引发了里皮的“不满”,国安队长重回锋线。

里皮坚决地将于大宝放到锋线上,目的不言自明,就是为了提升中国队的进攻火力,为国足找到一个得以依仗的得分点。里家军的阿联酋亚洲杯首秀,中国队面对吉尔吉斯斯坦踢得异常艰难。重新踢到前场位置的于大宝,再度扮演国足福将,替补出场的大宝进球逆转战局,为中国队换来了宝贵的开门红。

于大宝替补破门再度扮演国足“锦鲤” 为中国男足锦上添花。

于大宝本场“跑动”路线

小组赛次战,里皮将于大宝放在替补席上。在中国队两球领先菲律宾的情况下,里皮用于大宝对位换下郜林。没想到,在中吉之战破门后,好运再度来袭。这次,于大宝上演了一把从替补席跑到对方门前便包抄破门的好戏。“国足超级大锦鲤”刚刚上场17秒就取得了进球,这国足超级替补当的,效率也真是太高了!

当然,不管对于国足还是对于于大宝本人,此次亚洲杯的前两场战役,他们都没有遇到亚洲顶级挑战。在这场中菲之战中,包括于大宝头球在内的三粒进球,都有菲律宾防线自己的问题。

于大宝替补破门再度扮演国足“锦鲤” 为中国男足锦上添花。

下场迎战本托执教的韩国队,才是于大宝与国足真正的考验。当然,对于韩国队,于大宝也有很不错的进球运气。在2017年,于大宝就在世预赛12强赛中韩之战中打入制胜一球,帮助里皮的球队打出了一场经典战役。在东亚杯上,于大宝也是在面对韩国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帮助中国队2比2战平了韩国。对阵老对手韩国,于大宝会继续他在本次亚洲杯中连场进球的神奇吗?

当然,这次国足亚洲杯小组赛前两战于大宝在进攻端的不俗发挥,也应该给国安主帅施密特一定的启示。在全新的赛季,于大宝也许会继续在御林军出任中卫,但他也可以在特殊时段作为“秘密武器”杀到对方门前,把“锦鲤”体质带到俱乐部。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