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卡塔尔当地时间12月28日,备战亚洲杯赛的中国队与约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本该是一场封闭比赛,但是却有人在网上放出了直播视频,到底是谁在现场偷偷的做了直播,会有什么影响么?中国队与约旦战况如何,最后谁获胜了,比分是几比几?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整个直播过程中,虽然是单机拍摄,但直播过程中可以清楚地看到球员的脸。直播员明显固定在一个位置上,但整个直播过程中,不仅有近镜头、更有拉近的远镜头。很显然,为了这场比赛的直播,直播员显然是事先经过了精心准备的。

不过在记者将这一情况告诉国足内部相关工作人员后,下半时就没有再看见直播了。

国足首发:颜骏凌、刘洋、石柯、张琳芃、张呈栋、蒿俊闵、池忠国、吴曦、金敬道 、武磊 、郜林

根据前方记者的消息,国足17分钟率先进球,吴曦首开纪录,国足1-0领先约旦。

随后约旦在34分钟扳平比分,国足1-1约旦,半场结束双方1-1战平。

震惊!国足约旦封闭比赛遭现场直播 西亚人所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