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12月22日晚,英超第18轮曼城主场对战水晶宫,曼城2-3负于水晶宫爆出了一个大冷门,这是大家都没有想到的。上半时曼城还进了第一球,但是水晶宫施鲁普、汤森连续进球将比分反超。下半场水晶宫扩大比分,最后曼城虽然追回一球但是已经无力回天,曼城跨赛季主场10连胜纪录终止。

在历史上,双方有过57次交锋纪录,曼城30胜13平14负,进95球丢54球。两队近8次交锋,曼城7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上一次对阵是在去年12月31日,即上赛季英超第21轮,当时客场作战的曼城0-0闷平水晶宫。而在那之前的联赛首回合较量,蓝月军团则主场5-0狂胜老鹰队。

第22分钟,沃克前场右侧弧线球传中,热苏斯跟进未能碰到皮球。第26分钟,萨内禁区弧顶附近右脚大力抽射被封堵。1分钟后,场上僵局被打破,德尔夫前场左侧外围挑传禁区,京多安插上冲顶破门,曼城领先,1-0!这是京多安本赛季第4粒英超进球。

第34分钟,麦克阿瑟前场右侧横传,施鲁普禁区左侧得球左脚低射远角破门,水晶宫将比分扳平,1-1!

第35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范安德霍尔特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被对方球员连续争顶解围,随后汤森大禁区外左脚凌空爆射,皮球飞速窜入球门,水晶宫将比分反超,2-1!

第51分钟,万比萨卡右路横敲门前,汤森跟进铲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回场内,迈尔禁区内带球被沃克放倒在地,当值主裁鸣哨示意点球,米利沃耶维奇主罚命中,水晶宫扩大比分,3-1!

第85分钟,德布劳内前场右侧吊射破门,曼城扳回一球。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30-奥塔门迪(10-阿圭罗49’)、14-拉波尔特、18-德尔夫(17-德布劳内 61’) /20-贝尔纳多-席尔瓦、5-斯通斯、8-京多安/7-斯特林(26-马赫雷斯 68’)、33-热苏斯、19-萨内

水晶宫(4-2-2):31-瓜伊塔/29-万比萨卡、5-汤姆金斯、12-萨科、3-范安霍尔特/18-麦克阿瑟、4-米利沃耶维奇、7-迈尔、15-施鲁普/10-汤森、11-扎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