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8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海南海口举行,各奖项尽数揭晓。中超联赛最佳球员MVP被武磊武球王斩获,武磊还摘下了中超联赛射手王等重磅奖项。在这次颁奖典礼上出现了非常暖心的一幕,在最佳球迷的评选中,上海小球迷张夏涵没有获得这个奖项,似乎觉得有些委屈于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哭了出来,武磊听到哭声后上前安慰小姑娘并赠送了球衣,并鼓励小姑娘。

QQ截图20181123075550

武磊送球衣安慰小女孩视频:http://t.cn/E2uwKtg

有网友表示,武磊主动过来安慰小姑娘的这个细节,让我对武磊的印象发生了很大改变,也许这是他成熟的体现。一个男人有了爱心与责任,会让他更值得尊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