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2019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目前抽签结果已经出炉。中超冠军上港分到了H组,将遇到日本冠军川崎前锋以及悉尼FC,恒大进入F组,目前能确定的对手是墨尔本胜利。

亚冠抽签结果详细分组表格 2019年亚冠联赛什么时候开始

本周六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将要进行,山东鲁能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目前两队都在紧张备战当中,为了足协杯冠军全力以赴。昨晚的2018中超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李霄鹏力压施密特荣膺最佳教练,几天后两人将在赛场上再次对决,一争高下。

亚冠抽签结果详细分组表格 2019年亚冠联赛什么时候开始

而通过亚冠的小组抽签结果得知,夺得足协杯冠军的球队,将会进入亚冠死亡之组G组,足协杯亚军球队将进入到相对轻松些的E组。

详细分组如下:

西亚区:

A组:迪拜祈祷、阿布扎比联合、附加赛4胜者、附加赛2胜者

B组:伊蒂哈德、阿布扎比统一、乌兹别克斯坦第1顺位队、附加赛3胜者

C组:多哈杜海勒、利雅得新月、阿尔艾因、德黑兰独立

D组:柏斯波利斯、萨德体育、阿尔阿赫利、附加赛1胜者

东亚区:

E组:韩国第3顺位队、柔佛、附加赛4胜者、附加赛2胜者(足协杯亚军:鲁能或国安)

F组:广州恒大、韩国第2顺位队、墨尔本胜利、附加赛3胜者

G组:日本第2顺位队(天皇杯冠军)、中国第2顺位队(足协杯冠军:鲁能或国安)、全北现代、武里南联

H组:悉尼FC、川崎前锋、上海上港、附加赛1胜者

亚冠抽签结果详细分组表格 2019年亚冠联赛什么时候开始

2019年亚冠联赛将于明年2月5日揭幕,展开资格赛首轮较量。2月12日、19日进行资格赛第2轮、附加赛争夺。小组赛于3月5日开战,直至5月22日结束。淘汰赛的比赛时间为:1/8决赛两回合6月17/18日、6月24/25日,1/4决赛两回合8月26/27日、9月16/17日,半决赛两回合10月1/2日、10月22/23日,决赛两回合11月9日、11月24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