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国男足在海口与来访的巴勒斯坦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开场不久后卫冯潇霆为国足率先破门,然后国足接二连三浪费扩大比分机会!到了下半场,巴勒斯坦队进攻威胁性明显提升,并在第63分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是谁搞砸了银狐里皮的最后一战!国足主场憾平谢幕 里皮谁都不怪

银狐里皮落寞背影

本场比赛是国足在明年亚洲杯前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由于此前传闻里皮很有可能在亚洲杯后不会与国足续约,所以本场比赛也被看做是银狐在中国的最后一场主场之战,这样,银狐里皮的主场谢幕战充满遗憾。

是谁搞砸了银狐里皮的最后一战!国足主场憾平谢幕 里皮谁都不怪

头疼的里皮

里皮赛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是中国队亚洲杯前最后一个A级热身赛,也是最后一次主场作战,所以本场比赛被看做是里皮麾下的国足的主场谢幕战。由于里皮在亚洲杯后很有可能不与国足续约,所以本场比赛也被看做是银狐的主场告别之战。比赛之前,中国的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横幅:里皮先生,谢谢您。以此来表达对这位老帅的敬意。

是谁搞砸了银狐里皮的最后一战!国足主场憾平谢幕 里皮谁都不怪

球迷横幅

也许里皮也确实认为是时候离开了,比赛前的踩场,里皮罕见的掏出自己的手机,将看台上的横幅拍摄下来留作纪念,这位老帅对于中国这段回忆也存在着一些不舍之情。

是谁搞砸了银狐里皮的最后一战!国足主场憾平谢幕 里皮谁都不怪

里皮自拍留念?

在赛后的采访中,国家队主教练里皮首先说到:这是我们今年最后一场正式热身赛,12月1日将开始为期40天的集训,今天的比赛结果虽然没有战胜对手,但并不是要给球员一个否定的态度。我们在上半场有很多得分机会,但有一些失误。我们的有效进攻机会非常多,但在进攻的把握上差一些。为什么会这样,也许是因为我们球员现在处在联赛结束期,身心疲劳,所以我没有怪队员。刚刚我在更衣室也与队员说了 ,今天踢得这么差,我不会责怪你们。

是谁搞砸了银狐里皮的最后一战!国足主场憾平谢幕 里皮谁都不怪

国足队员们

尽管如此,从比赛结束后里皮第一时间表情来看, 显然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并不满意,比赛的进程并不在他的设想当中,作为里皮在带队在国内的最后一场比赛,这样的过程和结果肯定是不满足的,希望中国国家队能够在亚洲杯之前好好备战,取得更好的提高。

本文来源:【赛点体育MatchPoint】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