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国足球又造假?官方:老甲A联赛杨晨年龄造假,将被禁赛8年!

智道11月18日讯 今天,中国足球再一次被曝光年龄造假事件,竟然还是发生在老甲A这样的闹着玩的非竞技为目的联赛中,让球迷感到叹息。

中国老甲A联赛官方赛事组委会决定:上海老克勒与广东的比赛被被判0比3负,涉事球员杨晨被取消参赛资格,并被禁止参加老甲A比赛至2026年12月31日。

杨晨是1989年出生(非国足留洋法兰克福的杨晨,同名而已),在湖北恩施举行的老甲A足球联赛中,上海老克勒足球队违规使用不符合年龄规定的球员杨晨。

因为老甲A联赛球员年龄规定:每支球队每场只能同时派出3名36~40岁的队员,40岁以上的队员则没有限制,而杨晨明显不符合年龄规定。

中国足球又造假?官方:老甲A联赛杨晨年龄造假,将被禁赛8年!

对于老甲A联赛杨晨年龄造假事件,球迷纷纷发言:

真是甲A假A,如今假到老甲A联赛。

老甲A这样的非竞技为目的的联赛里,竟然还有年龄造假,看来中国足球年龄造假的毛病已经病入膏肓。

真是不要脸,退役了踢着玩,也要造假,这样的中国足球环境不利于青少年足球发展。

中国足球又造假?官方:老甲A联赛杨晨年龄造假,将被禁赛8年!

本文来源:【智道足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