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双11这个大家都在忙着网购的日子,中超联赛也在这天落下了大幕,在大家最关注的保级大乱斗当中,最后一轮比赛长春亚泰0-2大连一方,不幸降级,成为继贵州之后成为第二支降级球队。上港客场2-3天津权健,上海申花2-2山东鲁能,申花队最终位列联赛第七。

2018赛季中超联赛积分榜

2018赛季中超联赛积分榜 长春亚泰降级 陈金刚充满无奈

比赛结束后,长春亚泰队主教练陈金刚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遗憾,我们没有取得一个好的结果,但是没关系,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不能灰心,会从头再来,从明年开始,尽快打回中超。谈到最后一轮保级形势的复杂性,陈金刚坦言:我们确实有点不甘心,最后一轮关键是看中超各队怎么看待这样的比赛,我们是要提高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我们必须要面对现实,赛前队员们压力挺大的,现在,我们需要往前看,不能灰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