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恒大虽然遗失了冠军,但却打破了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纪录。11月11日2018赛季中超最后一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最终以5-1大比分打败天津泰达,恒大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拿下一场大胜,成了球队挽回颜面的一战。恒大凭借这一轮的5个进球,把本赛季进球数提升到了82球,打破了之前中超单赛季78球的进球纪录。

虽然打破了80球大关,超越了13年那支恒大的进球纪录,但是对比13年的得失球数据,13年虽然进球数为78个,而失球数却只有18个,净胜球达到60个,而本赛季恒大虽然在进攻端表现的非常好,但是由于后防球员的老化,没有亚外的坐镇,本赛季丢球数达到了36个,统治力相比13年差距巨大。

卡纳瓦罗打破里皮纪录!广州恒大成最强中超亚军!

卡纳瓦罗执教恒大的这个赛季并不算成功,先是在足协杯被贵州恒丰击败,早早失去足协杯冠军,接着在亚冠淘汰赛被天津权健淘汰,最后中超联赛被上海上港双杀,提前两轮告别中超冠军。从冠军荣誉上来看,卡纳瓦罗甚至比不上李章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