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在今天下午全部结束,冠军悬念在天王山之战就结束了,而恒大本赛季由于上半赛季的发挥不佳,后半赛季虽然奋起直追,奈何前面的坑实在是太大了。

然而这一轮恒大依旧受到了媒体的关注,上一轮在面对保级对手重庆斯威上丢掉三分,虽然当时已经失去了冠军,但是恒大所表现出来的斗志让球迷以及媒体非常不满,因此这场主场面对天津泰达成了球队挽回颜面的一战。

此外这场比赛恒大也有一个目标,就是打破自己所保持的中超联赛进球纪录,在比赛开赛前,恒大已经攻入了77球,而只要完成2个进球,就能打破2013年恒大单赛季所进的78粒进球。为自己中超失去冠军找回一点颜面。

82球,恒大打破中超进球纪录,中超进入攻势足球时代

而比赛的走势却和球迷想象的不太一样,最后一轮面对天津泰达,泰达目前的保级形势非常糟糕,从战意上比恒大强很多,而开赛后的天津泰达就攻破了恒大的打门,而此后虽然恒大扳平比分,但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邓涵文为了防守阿奇姆彭染红,为球队战胜泰达蒙上了阴影。

不过在下半场,少打一人的恒大反而在防守反击上做的更加彻底,连下两球,而阿兰的进球也让恒大的进球数达到80球大关,成为了中国足球历年来第一支进入80球大关的球队,而在83分钟恒大依旧没有放弃进攻,郑龙锦上添花,而在补时阶段,99年的恒大小将首秀进球,让恒大的最终进球数定格在82。

虽然打破了80球大关,超越了13年那支恒大的进球纪录,但是对比13年的得失球数据,13年虽然进球数为78个,而失球数却只有18个,净胜球达到60个,而本赛季恒大虽然在进攻端表现的非常好,但是由于后防球员的老化,没有亚外的坐镇,本赛季丢球数达到了36个,统治力相比13年差距巨大。

而恒大的82粒进球,也意味着中超进入了一个进攻足球的时代,其实夺冠的上海上港本赛季也攻入近80球,也说明了高水平前场外援的进入,让中超进入了更加开放的时代,这些也让中超比赛更加的精彩,而如今本赛季的恒大虽然失去了冠军,但是下半赛季所刮起的进攻风暴,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或许明年的恒大,完成新老转换,或许还是争冠行列上重要的一员。

本文来源:【足球梦中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