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中超第29轮比赛,上海上港队在主场2:1战胜了北京人和队,提前1轮获得了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奖杯,从而打破了广州恒大队队中超冠军长达7年的垄断,也为上海这座城市时隔23年之后再次带来一座中国顶级联赛冠军奖杯!

上港首夺中超冠军主场2:1人和 武磊打破进球纪录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队的射手王武磊在下半场刚刚开赛不久打进1球,本赛季中超进球数来到了27粒进球,从而打破了李金羽在06赛季创造的本土射手单赛季26球的纪录,距离队伍埃尔克森中超单赛季28球的进球纪录也仅差1了,在联赛还剩1轮的情况下,武磊还是有机会冲击一下这个纪录的。

上港首夺中超冠军主场2:1人和 武磊打破进球纪录

由于另外一场比赛中武磊在本赛季中超射手榜上的最大竞争对手伊哈洛在比赛中出现拉伤的情况已经被提前替换下场,下一场也不一定能够上场,因此武磊本赛季的中超金靴应该是十拿九稳了,武磊终于完成了恩师徐根宝对他的要摘掉“本土”二字的要求,真真正正地拿了一次中超金靴!

上港首夺中超冠军主场2:1人和 武磊打破进球纪录

上海上港终于夺冠了,武磊也终于完成了恩师徐根宝的要求拿了一次真正的中超金靴,接下来该认真考虑一下留洋的事情,让中国球迷能多一个熬夜看球的理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