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那不勒斯点球战平大巴黎 那不勒斯点球有越位么真相是什么

2018年11月7日今天凌晨4:00,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那不勒斯vs大巴黎的比赛中那不勒斯队的因西涅用点球战平大巴黎。

但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大巴黎的主帅图赫尔却对那不勒斯的点球提出质疑:“那不勒斯的点球来自于一个越位的情况,而且我们理应得到一个点球。考虑到这些决定性因素,结果肯定会不同。话虽如此,我们必须接受平局的结果,然后继续前进。”

那不勒斯点球战平大巴黎 那不勒斯点球有越位么真相是什么

那不勒斯靠点球战平大巴黎 大巴黎:那不勒斯的点球是越位

本场比赛,图赫尔摆出三中卫阵型,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回归首发,锋线核武卡瓦尼替补待命。本场比赛,内马尔状态不俗,多次拿球过人,面对防守加速突破,为大巴黎获得角球机会。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姆巴佩左路突破,西班牙人贝尔纳特前插破门,在意大利客场帮助法国球队1-0取得领先,这也是贝尔纳特在大巴黎的处子球!

第62分钟,蒂亚戈-席尔瓦解围失误,那不勒斯获得点球机会,布冯虽然猜对方向,但角度太刁钻没能扑出皮球,比分被扳成了1-1。

最后时刻,大巴黎先后换上卡瓦尼和舒波-莫廷两名中锋,但还是没能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图赫尔对球队的表现

点评道:“至于我们的表现,在大部分时间里,我看到了一支优秀的球队,而且我们的运气不好,就像我们在主场的情况一样。今天晚上我们不是没有赢球的机会,我们的团队展现出了均衡的一面,而且命运仍然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那不勒斯点球战平大巴黎 那不勒斯点球有越位么真相是什么

虽然图赫尔对于那不勒斯的点球有质疑,但最终还是接受了这个结果。四轮小组赛过后,大巴黎依然排名C组第三,下一轮主场对阵利物浦,将成为晋级的关键战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