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今天的中超联赛有一场焦点大战,广州恒大在主场面对上海上港,赛前上港领先恒大2分,考虑到联赛只剩下三轮了,所以本场中超天王山之战几乎可以说是决定了新赛季冠军的归属。对于恒大来说能够从中超第六的位置一路冲刺回到了争冠的行列确实不容易,对于恒大来说,自从输给了亚泰之后就保持全胜,除了补赛输给上港之外已经拿下了十连胜的他们肯定是希望借助着主场之利拿下上港的同时争取实现中超八连冠。

上港5-4双杀恒大!再得一分就可以锁定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

上海上港自从升入中超以来还从没有拿到过中超的冠军,上个赛季更是拿下了联赛和杯赛的双亚王,这次他们距离联赛冠军从没有如此的近。上港的武磊和奥斯卡分别领跑中超的射手榜和助攻榜,如果说这样的情况下还拿不下联赛冠军肯定会令上港球迷更加失望,所以对于上港来说本场比赛就是打江山的一个过程,他们肯定希望在客场全身而退。

上港5-4双杀恒大!再得一分就可以锁定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

上半场比赛可以说是跌宕起伏,先是郜林射门击中立柱,之后吕文君单刀球也被曾诚挡出了底线。很快吕文君就为上港取得进球,利用浩克主罚角球的机会,吕文君用胸口将球撞进了大门,上港取得了领先。很快保利尼奥接到队友传球后头球得分,这个球距离太近导致颜骏凌没有任何办法。接下来进球还在继续,上港的后腰蔡慧康为上港再度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就当大家都以为恒大危险的时候恒大没有放弃。

上港5-4双杀恒大!再得一分就可以锁定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

阿兰在关键时刻为恒大扳平了比分,伤停补时最后时刻保利尼奥还实现了反超,恒大的定位球确实也很有威胁,恒大半场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强势的反超了比分,现场五万名球迷也是欢喜鼓舞。

上港5-4双杀恒大!再得一分就可以锁定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

下半场比赛开始仅仅半分钟塔利斯卡就有破门的好机会,但颜骏凌的注意力足够集中。四分钟之后浩克直塞球让武磊形成单刀,之后武磊射门得分,曾诚扑了一下可惜没有阻挡进球,武磊的这个进球也就此追平了李金羽单赛季26球的本土球员进球纪录。第78分钟,恒大的张成林还出现了乌龙的情况,第87分钟浩克制造保利尼奥禁区内犯规获得点球,浩克主罚命中,恒大3-5落后上港。伤停补时恒大获得点球,阿兰主罚命中,比分4-5恒大落后。

上港5-4双杀恒大!再得一分就可以锁定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

之后双方都没有能够破门,最终比分定格在了5-4恒大在主场遗憾输给了上港,现在上港获得了争冠的主动权,接下来只要在两场比赛中拿到一分就可就可以获得201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

本文来源:【绿茵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