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中超第28轮一场焦点大战,最终,上港客场5-4击败广州恒大,上半场比赛,吕文君先拔头筹,保利尼奥扳平比分,蔡慧康帮助上港再次领先,阿兰再度扳平;半场结束前,保利尼奥补射,恒大完成反超。下半场比赛,武磊进球,张成林自摆乌龙,浩克点球锁定胜局;伤停补时阶段,恒大点球再次扳回一球。

热议上港5-4恒大,球迷:中超要改朝换代了!

站在一个中立球迷角度看,这场球踢得相当精彩,对得起中超最强对决。如果从数据上看,恒大可能占据优势,尤其是保利尼奥更是神勇,攻防两端都很出色。但要承认,上港踢得比较务实,客场作战,反击效率比较高。恒大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实现了反超,但进入到下半场,自身防守出现问题,导致输球。

热议上港5-4恒大,球迷:中超要改朝换代了!

赛后,不少球迷也热议了这场比赛!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中超天王山之战,谁赢,谁就极有可能拿下最终的冠军。击败恒大之后,上港稳坐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且对恒大的领先优势比较明显,有球迷说:中超要改朝换代了。的确如此,本赛季的恒大一路跌跌撞撞,从一开始就处在被动局面,扮演追分者的角色,如果不是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加盟,恐怕早就退出冠军争夺了。

热议上港5-4恒大,球迷:中超要改朝换代了!

可以说,击败恒大之后,上港距离冠军已经越来越近了,用一步之遥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这是最近几个赛季一来,他们距离冠军最近的一次,虽然恒大理论上还有夺冠的可能,但希望终究不是很大。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武磊又打入了一个进球,基本上能够拿到中超金靴,或许,今年注定是属于上港的一年。

本文来源:【花与海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