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足协曾为里皮提供新的合同

里皮与中国足协的续约谈判早在12强赛结束后就已经开始了,今年三月,腾讯体育了解到,足协当时与里皮已完成了一次续约谈判,但并没有结果。

近期,腾讯体育曾独家获悉,中国足协曾为里皮提供过一份新的合同,这份合同将保证里皮带领国足拥有一个完整的世界杯备战周期。而且这份新的合同不再由俱乐部承担费用,相应的薪酬将会有所减少。

曾几何时,里皮曾在接受采访时表态愿意与中国足协续约3年,但当足协的合同摆在眼前的时候,里皮却没有给予积极的回应。

钱当然是一个重要的原因,不可否认,当初里皮是冲着2000万欧的年薪,才在选择在68岁的高龄来到中国,而且当初和他签合同的是时任亚洲霸主广州恒大,而非在冲击世界杯道路上处于困境的中国男足。

里皮不是慈善家,降薪续约这种事显然是不太可能存在的,何况钱或许已经不足以能把里皮留在中国。

图片

大多数网友认为国足的失败不是里皮一人的问题

里皮只想体面离开中国

这个国际比赛日结束后,里皮迫不及待的返回了意大利,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假期。一周之后,里皮将返回中国,继续为中国足球工作,因为距离摆在他面前的亚洲杯,只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了。

与叙利亚的比赛结束后,现场有记者向老帅抛出了关于亚洲杯后是否与国足续约的问题,得到的回答是,“亚洲杯后再说吧。”里皮还表示,他已经和中国足协就续约的问题有过了深入的交流。

这是世预赛结束后,里皮首次面对中国媒体公开回应自己的续约问题,他的合同将在2019年1月底也就是亚洲杯后结束。也就是说,国足在亚洲杯的成败,成为银狐是否能够体面离开中国的重要考量标准。

里皮对于中国足球的态度已经在悄然改变,从规划国足的未来到重新为亚洲杯召入老将,里皮现在似乎只想体面的离开中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