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据《BBC》消息,前阿森纳、曼联前锋范佩西表示,季末有可能就此挂靴,结束球员的职业生涯。

范佩西将退役是怎么回事?范佩西为什么退役背后原因揭秘

范佩西表示季末可能挂靴

目前,范佩西已经36岁,在今年1月份,回到了费耶诺德,这是范佩西职业生涯梦想开启的地方,对于何时停止球员之路?范佩西说道:“我想可能是在本赛季结束。我马上要36岁了,成为职业球员也整整18年了。从5岁起,我和足球就开始形影不离。为什么想结束?因为纵观我的过往,走到今天,我已经失去了足球的这份乐趣。”

来到职业生涯暮年,范佩西对于荣誉比较看淡,对于成功也有了新的定义。他说:“赢得奖杯固然美好,但绝不是成功的标准,我回费耶诺德,也不是为了赢取冠军,我想的是回馈社会,分享我的经历,帮助更多的人。”

范佩西将退役是怎么回事?范佩西为什么退役背后原因揭秘

范佩西将退役是怎么回事?范佩西为什么退役背后原因揭秘

范佩西世界杯经典进球“飞翔的荷兰人”

如范佩西所说,这位才华横溢的荷兰人,虽然在阿森纳只获取了足总杯冠军,但是8年的生涯,每一位枪迷都可以肃然起敬,称呼一声范大将军,他的枪手履历并没有被冠军环绕,但足以被枪迷铭记。加盟曼联后,他又成为红魔的宠儿,帮助曼联夺得英超冠军,也实现了自己的冠军梦。国家队层面,虽然没有罗本、斯内德功名显赫,但是2014年世界杯,那记对西班牙俯身冲顶的吊射破门,永远记忆在球迷的心中。

无疑,阿森纳和曼联代表着范佩西最巅峰的两段生涯。此后他加盟了土超豪门费内巴切,虽然渐渐但除了主流的视野,但仍然为球队打进了36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