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8年10月21日星期日19:35,中超,河南建业主场迎来广州富力的挑战。

直播时间:10月21日 19:35

直播地址:http://csl.pptv.com/

积分排名

河南建业本赛季中超6胜4平15负,进20球失41球,排名中超第15 ,其中主场3胜3平6负,进10球失22球,主场排名中超第14。

广州富力本赛季中超8胜5平12负,进43球失52球,排名中超第11,其中客场3胜2平7负,进17球失26球,客场排名中超第12。

历史交锋

两队近10次交锋,河南建业5胜2平3负,进15球失13球,近9次在河南建业的主场,河南建业6胜1平2负,进14球失4球。

河南建业上一次主场交锋战平 ,4连胜被终结。广州富力近4次交锋不败。广州富力近3次客场交锋不败。近期交锋中,广州富力并不惧怕河南建业。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年05月19日中超,河南建业客场1比1战平。

近期战绩

河南建业上一场客场0比1不敌北京人和。

广州富力上一场主场0比3不敌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擅自制售生腌类食品 网红冰饭店超范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