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巴萨官方宣布球队后卫维尔马伦将会因伤缺席6周,球员在国家队比赛中右腿股二头肌拉伤。

维尔马伦在比利时与瑞士的比赛中受伤,他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返回巴塞罗那之后进行一系列了检查,最终确认球员肌肉受伤将会缺席大约6周左右。

维尔马伦又伤缺六周,巴萨出紧急方案

按照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统计,最近12年,维尔马伦已经至少22次受伤,一年将近受伤2次,这还不包括那种小伤病。他第一次有据可查的受伤是在2007年2月,他为此缺席了10场比赛。2007年年底,他又一次受伤,为此缺阵15场比赛,而在那个赛季最后阶段,他再次受伤。2017-18赛赛季,维尔马伦回到巴萨,但他膝部、大腿等多个部位出现问题,因伤病原因总共缺席14场比赛。

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接连受伤,这也意味着巴萨的中卫组合只剩下皮克和朗格莱。而接下来将是巴萨的魔鬼赛程,分别对阵塞维利亚和国际米兰,两场比赛过后就会是与皇马的国家德比,皮克和朗格莱需要连续征战魔鬼赛程,这给巴萨埋下了隐患。

现在距离冬季转会市场开放还早,远水解不了近渴,要解决中卫危机,巴萨必须从内部挖掘潜力。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认为,巴尔韦德会有两种解决方案:一种是从二队调人,还有一种是让一队其他球员客串中卫。

二队方面,巴尔韦德有三大选项:豪尔赫·昆卡、楚米、奥斯卡·明格萨,而其中昆卡是最可能被选中的,巴尔韦德上赛季就了解了这位球员的能力,在加泰罗尼亚超级杯中昆卡也有过出色表现,他的出球能力和战术能力令巴尔韦德满意,但这位球员才19岁,明显缺少经验。

在一队挖掘方面。巴尔韦德有两大选项,首先是必要的情况下让布斯克茨客串。在梦三队早期,布斯克茨就曾经客串过中卫。他踢中卫,能极大提升巴萨后场传球的速度和精确性。不过由于布斯克茨缺乏足够的回追速度,瓜迪奥拉才最终仍然把他定义为后腰。

还有一个令人感觉意外的选项是比达尔。在智利科洛科洛青训营踢球时,比达尔就是踢中卫的位置,不过在进入一线队后,他改踢中场了。而在勒沃库森,他踢过左后卫和中卫,但在中场他更能发挥自己的才华。无论如何,让比达尔踢中卫,这都是巴萨在紧急情况下可使用的一种方案。

本文来源:【乌云后是阳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