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诺伊尔回击:马特乌斯爱说啥说啥,我状态很好

直播吧10月15日讯 在对阵法国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诺伊尔回应了此前马特乌斯‘诺伊尔状态不佳,特尔施特根应该首发’的言论,拜仁门将表示自己状态很好,马特乌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

诺伊尔表示:“马特乌斯可以表达他想说的观点。我处于最佳状态,没有问题。感觉良好,大家都知道我的状态很好。我只是在最近的比赛中没有太亮眼,最近非常不走运。”

“我们将要对阵的是世界杯冠军,我认为这足以激发我们的积极性。我们动力十足,希望可以拿到三分。我们了解当下的境况是多么严重,我们球员之间交流了很多,团队凝聚力很好。”

“我的脚没有任何问题,否则教练组就不会安排我参加世界杯了。最近我认为自己能够表现自己的情况很少,每个人都知道我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我在拜仁的表现也在一个很好的水平上。”

对于上场0-3不敌荷兰,诺伊尔表示:“我不知道是否有人轻视对手,但最终的比分是0-3。我们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们希望能做到更多,球队上半场的表现配不上回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