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02:45,欧洲国家联赛A级C组展开焦点之战,波兰将在主场华沙国家体育场迎战意大利。近来被外界吐槽“锋无力”的意大利近期遭遇国际赛场的连续不胜,这也令主帅曼奇尼压力巨大,此番客场面对莱万领衔的波兰队,蓝衣军团能否改善他们的进攻?波兰又是否能在主场拿下欧国联的首胜呢?届时直播吧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波兰vs意大利前瞻:一波已平!“意波”再起!

比赛性质:欧洲国家联赛A级C组小组赛第3轮

比赛地点:华沙国家体育场

比赛主播:怪兽

比赛看点

看点一:又是一波“意波”战!

回顾两队上次交锋,意大利在主场1-1与波兰握手言和各取1个积分,但之后的欧国联小组赛中,两队都在葡萄牙面前栽了跟头,先是意大利客场0-1不敌葡萄牙,随后波兰在主场2-3负于葡萄牙。截止至目前,意大利与波兰一样同是1平1负的战绩,两队近况差不多的情况下,这次的“意波”之战将变得格外关键。究竟谁能迎来欧国联的首胜?

看点二:莱万结束进球荒?

自9月22日客场2-0击败沙尔克04后,在最近一段时间,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各项赛事遭遇连续3场不胜,作为波兰国家队和拜仁阵中最为倚仗的超级前锋莱万,也正好是在沙尔克的比赛里攻入进球后,便开始了他的“进球荒”。此次面对近来国际比赛日攻守两端状态不佳的意大利,莱万能否破球荒,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看点三:意大利能否终结不胜?

在今夏俄罗斯世界杯开战之前,意大利曾在一场友谊赛里2-1击败了沙特,但从那场比赛之后,意大利遭遇到了包括友谊赛在内的各项赛事5场不胜。

在去年世界杯附加赛被瑞典淘汰出局后,虽然意大利足协解雇了文图拉且启用了对意大利足球非常熟悉的曼奇尼教练,但意大利在国际赛场的表现依然无法令球迷们感到满意。“锋无力”,是这支意大利暴露出来的最大问题,没有一名稳定的火力输出点,往往令意大利在比赛里很难打破僵局。这种问题同样也延伸到了意大利的后防线,后防整体的老化和新人的经验不足,使得意大利“攻不上,守不住”。此次再次面对波兰,曼奇尼能否改善球队现阶段的问题,仍有待比赛中检验。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