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一个月前,德国著名花边媒体《明镜周刊》旧事重提,爆料C罗九年前曾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性侵了一名女子,并且为了避免事情败露,还主动提出了用钱来达成私下和解,最终C罗用35万美元的“封口费”将此事了解!

C罗性侵案曝新证据!律师承认曾给受害封口费,但不代表已认罪!

然而意外的是,九年时间过去了,这位曾被爆拿了C罗封口费的女子竟然反悔了,她再次站出来指控C罗。经过媒体的不断挖掘,这位自称被C罗性侵的女子名叫凯瑟琳·马约尔加,曾是一名模特!据凯瑟琳曝光,当年C罗在一次派对上和自己搭讪,并引诱自己发生了性关系!事后在C罗的压力之下双方才达成了“和解协议”,但是现在她后悔了!

C罗性侵案曝新证据!律师承认曾给受害封口费,但不代表已认罪!

不过,C罗新聘请的律师皮特·克里斯蒂安森,也在近日就凯瑟琳的说法予以了回应;首先皮特承认了C罗曾给过凯瑟琳高达35万美元的“封口费”,但是这并不代表承认C罗是强奸了对方。这笔封口费的目的是为了让凯瑟琳对与C罗发生的性关系保持缄默,不希望其到处声张!换句话说,这笔封口费只能当做是双发曾发生关系的“证据”,而非性侵的“证据!”

C罗性侵案曝新证据!律师承认曾给受害封口费,但不代表已认罪!

C罗的律师一再强调,承认封口费的存在并不代表承认犯罪!因为C罗当时刚刚以世界第一身价从曼联转会皇马,无论是个人形象和商业价值都处在巅峰,因此即便是“一夜情”这样的小污点,也有可能对C罗的形象造成损害,所以C罗才想用“封口费”的方式让对方不要声张这段关系!

C罗性侵案曝新证据!律师承认曾给受害封口费,但不代表已认罪!

然而有关这笔封口费C罗本人最初并不同意,当时有记者拍到了C罗和凯瑟琳在派对上“亲密互动”的照片,从照片中明显看出两人关系亲密。并且当时皇马害怕这一事件影响C罗的个性形象,以及商业开发;所以向C罗施压被迫其同意用“封口费”来了解此事;但C罗始终认为自己的无罪的,双发完全处于自愿,但这笔“封口费”无疑成了好事儿媒体指责C罗性侵的“证据”!

C罗性侵案曝新证据!律师承认曾给受害封口费,但不代表已认罪!

如今C罗已经加盟尤文图斯,33岁的C罗已经走在了职业生涯的下坡路,不知道这个时候凯瑟琳突然冒出来“旧事重提”是何用意,或许是因为内心的不能平静,又或许真的是因为钱;但是在事实真相没有调查出来之前,大家也只能猜测!目前C罗和新女友乔治娜还在里斯本休假,C罗本人并没有过多对此事发声,一切都有他的律师处理!

本文来源:【读秒绝杀L】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