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这场比赛中,裁判希尔.曼萨诺有几个有争议的判罚。首先,在第35分钟,朗格莱抢断时有疑似肘击庞斯的动作。通过视频裁判后裁判证实后将巴萨中卫罚下。《世界体育报》朗格莱当时已经断下球。这只是一次无意的动作,红牌量刑过大。

梅西怒骂主裁判,拒绝与其握手

西班牙电视台表明,皮克在下半场开始前与主裁判曼萨诺进行理论。皮克显然认为朗格莱不应该亮出红牌。

下半场,梅西对曼萨诺也非常不满。有一次,梅西突破到禁区,遭到包夹防守倒地,曼萨诺对此没有表示。梅西起身挥挥手臂表达不满,并对裁判大吼大叫。

比赛结束后,梅西找曼萨诺进行讨论,曼萨诺伸出手并想与梅西握手,但梅西拒绝了,他对裁判说了什么吗,显然他认为裁判的处罚很有问题。

曼萨诺于2006-2007赛季在西乙B开始他的裁判生涯,并于2012-2013赛季正式进入西甲联赛。 2017年2月,在一场国王杯的半决赛中,苏亚雷斯被曼萨诺罚下,导致乌拉圭人无法参加国王杯决赛。苏亚雷斯希望在比赛结束后找到曼萨诺的理论,但被梅西劝阻了。

本文来源:【鹏加娟等于宝】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