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不满西多夫看低中超言论,穆坎乔宣布退出喀麦隆国家队

虎扑9月23日讯 据喀麦隆媒体“Journal du Cameroun”报道,从苏宁租借加盟北京人和、前喀麦隆国家队队长穆坎乔在本周六宣布,为了更专注于在中超效力,他将退出喀麦隆国家队。

穆坎乔落选了2019年非洲杯预选赛喀麦隆对阵科摩罗的国家队名单。在2017年率队获得非洲杯冠军后,穆坎乔认为现在是一个合适的时机来宣布退出国家队。

当西多夫在上个月公布这份名单时,建业球员巴索戈和人和球员穆坎乔都落选了这份名单,这两名球员在去年喀麦隆夺得非洲杯冠军时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对于两人的落选,喀麦隆主帅西多夫解释道,他不会去关注在中国效力的球员,他会选择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因为他们更有竞争力。

这样的解释在部分媒体看来行不通,穆坎乔强调西多夫的这番解释是他退出的主要原因,他说:“当我发现我落选了国家队大名单时,我也听到了西多夫的解释,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不公平、不合适的,我曾经在2017年作为队长带领球队取得荣誉,如今却没有机会为国效力。”

穆坎乔补充道:“我认为在中国踢球的球员缺乏竞争力的说法是非常荒谬的,主帅应当给我们一个机会,然后再去评判。”

29岁的穆坎乔为喀麦隆国家队出场57次,攻入8球,曾率队夺得2017年非洲杯冠军。2017年夏天,穆坎乔加盟江苏苏宁,累计为苏宁打入8球,奉献4次助攻。2018年冬季,穆坎乔租借加盟人和,截至目前,在人和斩获6球2助攻的数据。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