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9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23轮在廊坊体育场展开一场激烈地较量,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下半场,拉维奇点球破门,随后董学升接拉维奇头球攻门得手,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0天津权健,取得两连胜。

华夏幸福2-0权健两连胜!科尔曼:所有人都表现出精神力和战斗力

晚7时35分比赛正式开始, 第56分钟,拉维奇带球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拉维奇主罚命中,河北华夏幸福1-0天津权健。

“加油,河北队!”“为了河北,一起战斗!”……现场加油呐喊声持续了整场赛事,使本就士气大振的球队更加奋进。

华夏幸福2-0权健两连胜!科尔曼:所有人都表现出精神力和战斗力

第67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董学升接拉维奇的传球,头球攻门得手。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0天津权健。

赛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主教练科尔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一个好的结果,我很满意。在一场激烈的比赛中球员们状态非常好,在90分钟之内全神贯注,所有人都表现出了精神力和斗志力,很团结。他们没有一分钟是精神分散的,我们取得了宝贵的三分,对于我来说是非常高兴的一件事情。”

对于下半场球队多次从边路策动进攻,边路进攻是不是有意的战术安排?科尔曼说:“中场休息时,我并没有针对个别球员做战术布置,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在90分钟之内保持集中的注意力,再加上持续的优异表现,可能会显得下半场的表现要好于上半场。还是像之前一样,这场比赛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拿下比赛。”

华夏幸福2-0权健两连胜!科尔曼:所有人都表现出精神力和战斗力

针对媒体提问:球队已经连续五场保持不败,走出低谷,是依靠什么样的力量,取得了这样的成绩?

“教练组刚来到球队时,前五轮比赛都没赢下来,但是球员们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训练状态。现在联赛还剩下7场比赛,我们需要把队伍的潜能激发出来,打造一支更好的河北队,这是我们的目标。”科尔曼介绍。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