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奥巴梅扬:足协强人所难表现业余,父亲不会执教国家队

直播吧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昨天,加蓬足协宣布阿森纳球星奥巴梅扬的父亲皮埃尔-弗朗索瓦-奥巴梅扬出任国家队主教练。

令人意外的是,奥巴梅扬通过社交网站发布声明,宣布自己的父亲不会接受这样的安排。奥巴梅扬表示,加蓬足协在未经过同意的情况下擅做安排是非常业余的做法,甚至对自己父亲的健康也不管不顾。

奥巴梅扬写道:

“@加蓬足协,你认为我为何会向你提问吗?为什么我并不想去国家队吗?又有一项新的佐证了。你们给我父亲打了电话,向全世界宣布我爸爸会成为国家队的主教练,却没有经过他同意的情况。足协主席是给我父亲打了电话没错,却丝毫不顾及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况且我父亲现在还有病在身。”

“你们急急忙忙一心想着开发布会,但我父亲给的答复明明是第二天再给你们答复,顺便说一下,他会拒绝的。”

“没有给他选择的余地,甚至也不与他商讨教练班子选择的机会。简而言之,只有当足协停止这种业余的表现,国家队才有机会向前迈进,并保持较高水平。”

本文来源:【直播吧】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