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9月20日晚,欧足联纪律委员官方宣布,将对C罗的红牌展开调查。职场有一句话,你有多好的表现,取决于你是在多大的舞台,C罗离开西甲之后,以往在欧冠赛场呼风唤雨的场面,或再也看不到。

禁赛三场?欧足联宣布调查C罗红牌,结果很悲观

在尤文图斯和瓦伦西亚的比赛中,C罗跑位的过程中与瓦伦西亚球员J-穆里略碰撞,似乎还有一个肘击动作,然后穆里略倒地。让人惊讶的是,C罗以一个报复性的动作,去击打穆里略的头,或许C罗以为对方假摔。当C罗的手接触到对方头部时,可以看出他的动作明显慢了下来,C罗表示,自己当时只是摸了摸对手的头。裁判直接向C罗出示红牌,C罗痛哭。

禁赛三场?欧足联宣布调查C罗红牌,结果很悲观

欧足联宣布对此红牌展开调查,尤文也表示上述,但是这个结果不容乐观。足球比赛中,当对手倒地,通常己方球员可以上前拉对方起来,但是其他动作则是多余,更不要说去摸对方的头。如果C罗这个红牌撤销,那么以后球场上,大家都去摸头了。

禁赛三场?欧足联宣布调查C罗红牌,结果很悲观

这种动作到底是报复,还是示好,很难判定。如果掌掴对手,那么可以说是摸脸。所以为了杜绝此类事件,欧足联很可能对C罗追罚,禁赛三场,以此告诫球员,不要耍小聪明。

如果C罗还在皇马,那么凭借皇马在欧足联深厚关系还能斡旋,但是现在C罗与皇马交恶,看来凶多吉少了。

本文来源:【小小懂球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