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国足协获亚足联梦想亚洲奖,奖金1.5万美元

虎扑9月12日讯 亚足联官网宣布,中国足协、马来西亚和蒙古足协获得了2018年的梦想亚洲奖中的激励、发展和潜力奖,这是梦想亚洲奖在今年新推出的三个分类,获奖足协各自得到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的奖金。

亚足联在官网表示,梦想亚洲奖是为了表彰和尊重那些以足球为代表的社会发展模范承诺的人和组织。该奖项向企业、个人、非政府组织和会员协会开放,是为了表彰那些分享梦想亚洲价值的人。今年新设立的激励、发展和潜力奖,是根据亚足联自身的愿景和使命设立的,目的是鼓励更多的国家在足球社会推广方面做出贡献,利用足球的力量激励大众希望,驱动各自国家或地区的社会文化发展。

在首批获奖名单中,中国足协获得了亚洲梦想奖的激励奖,马来西亚足协获得了亚洲梦想奖的发展奖,蒙古足协获得了亚洲梦想奖的潜力奖。每个协会获得奖金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

亚足联秘书长温瑟-约翰表示,“通过这些新的、得到认可的奖项类别,我们将社会责任提上了我们最新的日程,这样会提升各协会的实力,倡导文化赋予,强调足球的力量带来的积极变化。”

中国足协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将社会责任作为自己己任的一部分,在全国范围内出台了17个项目和计划。其中包括“中国足协-亚足联梦想中国”项目,少数民族地区的几个足球发展项目以及中国足协-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合作项目,他们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款180万元用于建设偏远贫困地区的小型体育场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