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比利时3-0冰岛比赛过程详细分析 卢卡库2球阿扎尔建功

9月12日讯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02:45,欧洲国家联赛A级小组赛,冰岛主场迎战比利时。上半场比赛卢卡库造点,阿扎尔主罚命中,卢卡库门前补射破门。下半场比赛默尼耶中柱,卢卡库门前垫射梅开二度,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客场3-0战胜冰岛。

比赛第3分钟,西古尔琼松右边路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后送出横传,皮球被及时赶来的防守队员挡出。

第6分钟,默滕斯开出左侧角球给到禁区,门前一片混战后阿尔德雷维尔德的一脚小角度抽射将球打飞。

第14分钟,伯瓦尔松右路送出横传给到禁区,门前跟上的西于尔兹松一脚推射将球打偏。

第21分钟,禁区左侧阿扎尔送出横传给到门前,后点跟上的卢卡库一脚推射稍稍偏出。

第27分钟,门前抢点的卢卡库被协防的因加松拉倒,主裁判吹给比利时一粒点球。

第28分钟,阿扎尔主罚点球,将球稳稳罚进!0-1!客场作战的比利时率先破门!

第32分钟,默滕斯开出右侧角球给到禁区,前点的孔帕尼一记甩头攻门被霍尔多森扑出,门前跟上的卢卡库抓住机会补射破门!0-2!比利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第36分钟,孔帕尼后场回传球力度太小险些酿成大祸。

半场战罢,比利时客场暂时2-0领先于冰岛。

易边再战第54分钟,伯瓦尔松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后一脚小角度抽射被库尔图瓦扑出。

第58分钟,卡拉斯科左路连续盘带后送出横传给到禁区,门前赶到的默尼耶一脚推射将球打偏。

第60分钟,蒂莱曼斯分球,大禁区外的费尔通亨一脚远射将球打高。

第64分钟,禁区内的卢卡库将球一做,右侧跟上的默尼耶一脚外脚背撩射击中球门立柱弹出!比利时错失了一次将比分扩大的绝好机会!

第66分钟,默滕斯开出右侧角球给到禁区,前点的阿尔德雷维尔德头球攻门将球顶飞。

第77分钟,禁区左侧阿扎尔送出一脚兜传,大禁区线附近右侧的默尼耶一脚凌空抽射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79分钟,阿扎尔前场送出斜传,卢卡库连续盘带过人杀入禁区后一脚抽射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81分钟,默滕斯右路送出半高球斜传给到禁区,门前的卢卡库一脚垫射破门得分!0-3!比利时锁定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客场3-0战胜冰岛。

出场阵容:

冰岛(4-4-1-1):1-哈尔多松、2-塞瓦松、6-西古德森、5-因加松、18-马格努松、16-西于尔琼松、8-巴贾纳松、20-哈尔弗雷德松、23-斯库拉森、10-西于尔兹松、22-伯瓦尔松

比利时(3-4-3):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4-孔帕尼、5-维尔通亨、15-默尼耶、17-蒂莱曼斯、6-维特塞尔、11-卡拉斯科、14-默滕斯、9-卢卡库、10-阿扎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