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丹麦国家队解散是怎么回事 丹麦主力国脚缺席国家联赛比赛

根据《队报》的报道,由于没能和足协在广告赞助的问题上达成一致,小舒梅切尔、克里斯滕森、埃里克森等几名丹麦主力国脚可能缺席与威尔士的国家联赛比赛。

这几名球员的赞助商与国家队的赞助商不相同,他们不愿意为竞品打广告。

丹麦足协原本将上周日定为达成协议的最后期限,但球员们提出将谈判再往后延期,这导致足协决定将这几名球员排除在与威尔士队的比赛阵容外。

《队报》表示,丹麦球员原本可以直接以罢赛来抗争,这样将导致他们在国家联赛中0-3自动判负。

但上赛季,同样的分歧导致丹麦女足在世界杯预选赛与瑞典的比赛中罢赛,丹麦足协除了被欧足联罚款外,还收到警告:在接下来四年内如果再发生同样的事,他们将被逐出所有赛事,包括2020年欧洲杯。

丹麦足协新闻发言人告诉路透社现在是最糟糕的情形。在这场比赛之前,这周三他们还将在友谊赛中与斯洛伐克交手。

而由于国家队成员和足协的分歧,导致成年队主教练哈雷德也牵涉在本次风波当中。因此,丹麦足协宣布,53岁的约翰-延森将会作为临时教练,带领丹麦队在本次国际比赛期出战斯洛伐克、威尔士。

不过为了准备接下来两场比赛,丹麦足协不得不招入了室内足球运动员。据丹麦媒体Ekstra Bladet消息,丹麦足协除了临时招入在低级别联赛踢球的球员外,还招入了几名室内足球运动员,不知道这一招是否能奏效。

不过这件事并不是完全没有回旋余地,丹麦的核心埃里克森在一则声明中表示,球员们愿意将此前的赞助合同延长一个月,以完成9月的两场比赛。

埃里克森写道:“我们必须现在解决这个问题,不要再让事态恶化。哪怕丹麦足协拒绝了我们的首次尝试,我们也想再次回到谈判桌上来。让我们把此前的合约延长一个月。我们愿意出战本周的国家队比赛,在这两场比赛之后,我们又有时间来谈判新的合同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