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9月2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1轮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由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5分钟,朱建荣接瓜林送球,左侧搓射球门后点破门,但主裁伊尔马托夫通过VAR审核认定朱建荣越位在先。两队上半场0比0踢平。第49分钟曹赟定左侧射门被刘殿座扑出,朱建荣射门被李学鹏用胳膊上端挡出,主裁伊尔马托夫看过VAR后认定点球,瓜林主罚命中。第57分钟塔利斯卡右侧送球,于汉超接应而上,右路下底横推,无人看守的郜林门前推射空门得分。第90分钟张琳芃禁区外送球,杨立瑜在栗鹏和徐友刚之间切入,飞身头球攻门得分。最终广州恒大主场2比1击败上海申花,20战42分继续排名第三,距离同样踢了20场的上海上港还有一分差距。

杨立瑜绝杀球杨立瑜绝杀球

本场比赛申花只用了两名外援,此外柏佳骏四黄停赛,而恒大这里核心队员郑智也因四黄停赛。两队中超联赛历史交锋19次,广州恒大12胜3平4负保持领先。双方本赛季第一回合达成2比2。本战之前恒大19战39分列联赛第二,申花20战26分列联赛第11。今日比赛之时天降大雨。第3分钟曹赟定左路开出角球,莫雷诺头球先点到,朱建荣用胸部把球顶到禁区腹地,刘若钒高难度侧身射门扫射踢到一点,刘殿座把这个勉强算射门的球给扑住。

第7分钟塔利斯卡右路任意球旋入禁区,李帅把球打出禁区,于汉超中路怒射高出。五分钟过后,恒大开始围着申花半场猛打。但进球的是本赛季第一回合对阵恒大经过球的朱建荣,第15分钟瓜林前场带球过掉一人后,把球搓到左侧,朱建荣突入禁区挑射远角,皮球进门!今日主裁伊尔马托夫通过VAR认定此球越位。慢镜显示朱建荣一只胳膊越位在先。

第21分钟于汉超冲击申花禁区,乱战中于汉超踩翻瓜林吃到黄牌。第23分钟塔力卡斯带球前进中被莫雷诺在中圈附近撞到,莫雷诺也吃到黄牌。第25分钟艾迪在和保利尼奥争球时头部被撞倒地,好在事情不大。第28分钟塔利斯卡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李帅没能把球扑住,好在用胸把球打到另一侧,高拉特后脚跟把球磕回,刘若钒抢先解围。第32分钟瓜林右侧角球开出,刘若钒头球顶高。

比赛中雨越下越大,多少影响了主队广州恒大的流畅攻势。第35分钟恒大左路送球,高拉特侧身头球攻门被李帅扑住。第36分钟塔利斯卡在申花五人围抢下拿球后从容摆脱,接着转身射门又被李帅扑住。第40分钟高拉特禁区外接球发力远射,皮球打在申花队员腿上稍稍偏出。第41分钟恒大左路再次起球,冯潇霆把球顶到中路,朱建荣抢在恒大两位巴西攻击手之前把球踢出!第42分钟莫雷诺从塔利斯塔脚下抢下球,塔利斯卡起身追上莫雷诺,从侧后将其踢倒,结果吃到黄牌。第46分钟黄博文禁区外远射被李帅用双拳打出。

中场休息恒大先换人,张成林换下邓涵文。下半场开赛时雨也停了。第48分钟左路任意球爆射打高。第49分钟曹赟定左路快速带球到禁区左侧,摆脱防守后怒射,刘殿座把球扑出,朱建荣跟上再射,球被李学鹏用手臂挡出,申花申述手球,比赛进入死球后,伊尔马托夫自己去看慢镜回放,然后判罚点球,再给李学鹏黄牌!瓜林怒射球门右下角,刘殿座判断正确,但未能扑到皮球,1比0,申花领先!第54分钟瓜林在人群中强行射门制造角球,曹赟定第一个角球,被保利尼奥顶出。第二个角球再次被保利尼奥抢先踢出,孙世林外围远射高出。

第57分钟恒大扳平比分,塔利斯卡右侧送出好球,于汉超快速下底推传,无人看守的郜林门前轻松推射得分,1比1!慢镜显示郜林此球是好球。第61分钟高迪换下看上去体能消耗巨大的朱建荣。第65分钟冯潇霆送球,郜林头球中柱弹出,此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但主裁没吹,郜林和李帅争在一起,伊尔马托夫过了一会才吹越位。第67分钟朱辰杰横向扛倒高拉特吃到黄牌。塔利斯塔怒射把人墙里的莫雷诺踢翻在地。

第74分钟申花难得打出像样进攻,徐友刚右路传中,刘若钒临门一脚没打出力量。申花外围再来,朱辰杰一脚传球被刘殿座打出,恒大快攻,栗鹏中场附近放倒高拉特吃到黄牌。第76分钟李帅开门球稍慢吃到黄牌。第78分钟恒大险些得分,黄博文送出远距离好球,于汉超禁区内得球侧身射门,皮球打在左门柱弹出,于汉超再上来补射结果打中边网!于汉超冲射完后自己轻度抽筋。第80分钟申花用丛震换下莫雷诺,明显加强防守。第81分钟杨立瑜换下于汉超。

恒大继续强攻,第82分钟塔利斯卡远射把栗鹏打翻在地。第83分钟冯潇霆禁区外直塞,杨立瑜转身射门高出。第85分钟申花后场长传,恒大三人篱笆没扎紧,高迪得球快速转身杀入禁区后射门,球被刘殿座扑出!曹赟定角球开出,刘若钒禁区后点蹭到一点,但皮球中柱弹出!第87分钟恒大传球,李帅出击却把球打在朱辰杰身上弹下,艾迪反应快速,在高拉特补射前把球踢出!第87分钟申花用周俊辰换下刘若钒。

第90分钟广州恒大制造绝杀进球,张琳芃禁区外送球,杨立瑜在栗鹏和徐友刚之间切入,飞身头球攻门得分,2比1,恒大绝杀申花!接着恒大用钟义浩换下黄博文。最终广州恒大主场2比1击败上海申花,20战42分继续排名第三,距离同样踢了20场的上海上港还有一分差距。

进球:

第一球:第49分钟曹赟定左侧射门被刘殿座扑出,朱建荣射门被李学鹏用胳膊上端挡出,主裁伊尔马托夫看过VAR后认定点球,瓜林主罚命中。

第二球:第57分钟塔利斯卡右侧送球,于汉超接应而上,右路下底横推,无人看守的郜林门前推射空门得分。

第三球:第90分钟张琳芃禁区外送球,杨立瑜在栗鹏和徐友刚之间切入,飞身头球攻门得分

黄牌:

20-于汉超(广州恒大)21分钟

10-莫雷诺(上海申花)23分钟

24-塔利斯卡(广州恒大)42分钟

35-李学鹏(广州恒大)49分钟

5-朱辰杰(上海申花)67分钟

6-栗鹏(上海申花)75分钟

17-杨立瑜(广州恒大)90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广州恒大:32-刘殿座;5-张琳芃、6-冯潇霆、35-李学鹏、23-邓涵文(21-张成林 45分钟);16-黄博文(33-钟义浩 91分钟)、9-保利尼奥;29-郜林、24-塔利斯卡、20-于汉超(17-杨立瑜 81分钟);11-高拉特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2-徐友刚(U23)、6-栗鹏、32-艾迪、5-朱辰杰(U23);10-莫雷诺(39-丛震 80分钟)、37-孙世林;36-刘若钒(29-周俊辰 87分钟)、13-瓜林、28-曹赟定;15-朱建荣(18-高迪 61分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