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黄紫昌领衔国足征战亚运会 国足U23名单一览

此前,足协曾对外公布了最新一期的U23国足27人大名单。不过那并非是征战亚运会的最终名单,在只有20个报名资格的限制下,还需要进行最后的调整。时隔一周最终的调整结果也正式完成,今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就向球迷公布了征战本次亚运会的国足U23队20人大名单。

与此前球迷预计的一样,这份名单几乎汇集了目前国内在这个年龄段拥有的最优质球员。锋线方面,由黄紫昌、韦世豪、张玉宁三人领衔,前两位本赛季在各自俱乐部都有不错的发挥,张玉宁虽然在德甲经历了非常不愉快的一个赛季,但在加入海地之后的几场热身赛中,还是显示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同时,张玉宁也是这一支队伍中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

黄紫昌领衔国足征战亚运会 国足U23名单一览

中场方面,队长何超将会是绝对的主力,他应该会出现在后腰的位置,在此前进行的多场热身赛中,与何超搭档的中场更多的是陈哲超、姚均晟这两位鲁能小将。后卫线,高准翼与刘奕鸣一直是U23的主力中后卫,左右后卫预计是邓涵文与刘洋担任。

黄紫昌领衔国足征战亚运会 国足U23名单一览

门将的位置上,马达洛尼并没有选择鲁能小将周煜辰,选择的是更加年轻的陈威和李铮,两位小将虽然各方面的条件都非常出色,唯一比较令人担忧的是,他们都没有多少大赛的经验,能否顶住亚运会的压力不得而知。以目前的情况来看,陈威将会是球队的主力门将。

虽然这一次国足并没有派出超龄球员,但足协对于这支队伍的成绩依旧抱有极大的期待。根据此前媒体透露的消息,足协提出了“保八争四”甚至是争夺奖牌的目标。国足主帅里皮也将会随队出征,本次亚运会他将担任领队的身份。

黄紫昌领衔国足征战亚运会 国足U23名单一览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