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19日0时,2018-19赛季意甲第一轮,尤文图斯做客本特戈迪球场对阵切沃。此役是C罗意甲处子秀,敬请关注!

C罗意甲首秀 尤文图斯VS切沃首发阵容比分预测

比赛看点

1、后布冯时代尤文起航

尤文在夏窗变动极大,布冯、马尔基西奥、利希施泰纳、阿萨莫阿等老臣离队,C罗、坎塞洛、埃姆雷-詹、佩林等强援加盟,博努奇则从米兰重返尤文。在已经取得意甲七连冠,连续四个赛季赢得意甲、意大利杯双冠王之后,尤文新赛季的目标将是冲击欧冠冠军甚至四冠王,对切沃一战将成为尤文在后布冯时代的首战。

尤文近7个赛季取得七连冠,而在这7个赛季的意甲首战里,尤文取得了6胜1负的成绩,唯一一次告负是2015月24日0比1负于乌迪内斯,当时尤文前3场不胜,仅仅取得了1平2负的成绩。近2个赛季,尤文意甲首战分别战胜佛罗伦萨、卡利亚里。切沃近三个赛季意甲首战分别战胜了恩波利、国米和乌迪内斯,但上一次首战未能取胜恰恰是在2014年8月31日主场0比1负于尤文。

两队历史交锋32次,尤文取得23胜8平1负的成绩,打入62球丢23球,其中客场16次对阵切沃取得12胜3平1负的成绩,打入30球丢10球。自2010年1月客场0比1告负以来,尤文近16次对阵切沃保持不败,取得11胜5平的成绩。上赛季交锋时,尤文在客场2比0取胜,赫迪拉、伊瓜因各入一球。

2、C罗意甲处子秀

对切沃一战,将是C罗的意甲处子秀。2002年10月7日,C罗在3比0战胜莫里伦斯一战完成葡超处子秀,而且完成双响炮;2003年8月16日,C罗在4比0战胜博尔顿一战完成了英超首秀,而在2009年8月29日,C罗在3比2战胜拉科鲁尼亚一战完成西甲处子秀,葡萄牙人还以点球打入西甲处子球。C罗将在维罗纳这座城市迎来意甲处子秀,而在1984年,马拉多纳也是在1比3负于维罗纳一战完成了意甲处子秀。

史上对阵切沃进球最多的尤文球员是传奇前锋特雷泽盖,他打入了4球,不仅如此,320场正式比赛打入171球的特雷泽盖还是尤文史上最佳外国射手。对切沃一战,将成为C罗冲击特雷泽盖尤文外籍射手王的开始。值得一提的是,切沃门将索伦蒂诺已经39岁,他与33岁的C罗之间的老将对决将决定着比赛的走势。

3、三新援集体首发

阿莱格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除了C罗之外,另一名新援坎塞洛肯定会首发出场,而埃姆雷-詹也有望跻身首发阵容,这意味着C罗、埃姆雷-詹都将迎来意甲首秀,而坎塞洛则将迎来加盟尤文之后的首场意甲。

赛前言论

索伦蒂诺(切沃门将):“我很荣幸能够面对C罗,但最终这是一场比赛。我认为C罗的加盟会产生连锁反应,会有其他这样的球员来到意甲。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切沃主场从来没有坐满过球迷,这一次的场景是我从未见过的。”

里戈尼(切沃中场):“看到C罗踢意甲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尤其是他的第一场比赛是在本特戈迪球场进行。对我们来说,在球员通道内看到他会让我们很激动,但我认为对意大利足球来说,他的加盟也是很重要的。我们会以最好的方式来备战,我们会努力限制尤文的发挥。”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什琴斯尼

后卫:桑德罗、基耶利尼、博努奇、坎塞洛

中场:埃姆雷-詹、皮亚尼奇、赫迪拉

前锋:道格拉斯-科斯塔、C罗、迪巴拉

切沃(4-3-3):

门将:索伦蒂诺

后卫:卡恰托雷、罗塞蒂尼、托莫维奇、雅洛辛斯基

中场:赫特马伊、拉多瓦诺维奇、德保利

前锋:比尔萨、斯特平斯基、贾凯里尼

主裁判:帕斯夸

尤文图斯VS切沃比分预测 3:1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