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U23国足迎来亚运会足球比赛的亮相战,对手是小组最弱的东帝汶,东帝汶是公认的鱼腩球队,而这次亚运会,他们以97年龄段为主,U23国足是95适龄球员为主,也算是大打小,所以,U23国足整体实力明显占优,赛前的预测,U23国足获胜的概率超过90%,对于U23国足来说,这场同东帝汶的比赛只有两个目标,一是取胜,二是多拿净胜球。

酣畅淋漓!亚运会U23国足6-0狂胜东帝汶,日本教练脸色铁青

对于目标争夺奖牌的U23国足来说,获胜就会为出线奠定非常好的基础,可以提振全队士气,另外,这场比赛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雅加达亚运会的首次亮相,胜利也是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开一个好头,本组另外两个对手是西亚劲旅叙利亚和阿联酋,这两队的实力远在东帝汶之上,所以,一旦出现同分的情况,净胜球或许也会起到很关键的作用,这也是主教练马达洛尼派出最强阵的原因。

酣畅淋漓!亚运会U23国足6-0狂胜东帝汶,日本教练脸色铁青

这场比赛前发生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比如赛事组委会取消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连赛前发布会都没有安排,另外,因为印尼堵车严重,各队去训练场或比赛场都有警车开道,给U23国足开道的警车竟然带错了路,这让U23国足耽误了很长的训练时间,另外,U23国足此次在印尼的居住条件、饮食条件都很差,应该说面临不少困难,但U23国足精神面貌不错,没受这些意外和客观条件的影响。

酣畅淋漓!亚运会U23国足6-0狂胜东帝汶,日本教练脸色铁青

上半场,国足开场后就大举进攻,边路突破、中路渗透、边中结合、个人突破,简直是半场攻防演练,东帝汶甚至在中场都没有拼抢,这让U23国足很容易通过中场,很容易通过小范围配合找出最好的出球机会,东帝汶球员大部分时间都在禁区内防守,为数不多的反击机会也很难形成实质性威胁,毕竟东帝汶球员的身体对抗能力也不够,张玉宁、张源、高准翼、韦世豪、姚均晟的进球让U23国足半场取得5-0的大比分领先优势。

酣畅淋漓!亚运会U23国足6-0狂胜东帝汶,日本教练脸色铁青

马达洛尼相当轻松,而东帝汶的日本籍主教练筑馆范男则一直脸色铁青,他上任没多久,亚运会是第一次大考,赛前,这位日本教练信心十足的表示,东帝汶已经准备好了,当然也有取胜的机会,但现实很残酷。下半场,U23国足攻势依旧,高准翼梅开二度,U23国足6-0领先,之后,U23国足踢得过于简单而且比较随意,整体出现了不少失误,东帝汶反而几次攻击到中国队大禁区前沿并完成了射门。

酣畅淋漓!亚运会U23国足6-0狂胜东帝汶,日本教练脸色铁青

酣畅淋漓!亚运会U23国足6-0狂胜东帝汶,日本教练脸色铁青

之后,U23国足没能完成破门,马达洛尼在攻防两端都做出了调整,尝试了一些不同的人员搭配和新战术,依靠张玉宁、张源、高准翼、韦世豪、姚均晟这5将联手破门,U23国足6-0狂胜东帝汶,这无疑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获胜和多拿净胜球的目标算是比较圆满的完成了,接下来,U23国足将全力备战同叙利亚和阿联酋的比赛,只有打好这两场比赛才能完成小组出线的基本目标,另外,国足主帅里皮已经出现在比赛现场,除了给马达洛尼提供一些帮助外,还要选拔队员。

本文来源:【思考专用小棉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