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相信前不久中超预备队的比赛中,由于申花以0-2的战绩输给了上港,又加上申花预备队的主帅认为裁判有的吹哨有问题,所以一时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对裁判大打出手。

掌掴裁判算多大点事,女足比赛反生斗殴,四人被送医院

随着申花预备队主帅范志毅的两次道歉,最终该裁判表示了谅解,这件事也随之告一段落了。不少球迷都感慨,球场上的脾气还真是火爆,即使是这么大年龄的范志毅也是一样。

掌掴裁判算多大点事,女足比赛反生斗殴,四人被送医院

在球场上女球员一般比男球员更加理性一点,所以她们大打出手的可能性并不是太大,所以也不多见。但是最近在阿根廷就发生了一起女性球员在球场上斗殴的事件发生。

掌掴裁判算多大点事,女足比赛反生斗殴,四人被送医院

据报道在上个周末,在阿根廷的一场大学生队对自由队的女足比赛中,因为一个点球引起了争议,最终爆发了冲突。踢足球的妹子可都不是软妹子,在斗殴过程中展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最终导致4名球员受伤进了医院。

掌掴裁判算多大点事,女足比赛反生斗殴,四人被送医院

据《太阳报》报道,阿根廷女足联赛爆发群殴事件,由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双方球员在场上大打出手,教练也有参与。冲突平息之后,共有4名女球员因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而裁判在冲突的过程中选择了袖手旁观,这在赛后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惨!阿根廷女足爆发群殴,4人送医裁判吓得躲起来!

比赛的争议,要么是点球,要么是红黄牌,要么进球是否有效,大多数都是如此,这场比赛也不例外。据说,这是一场大学生队与自由队之间的比赛,大学生队获得一个点球,而对手教练组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并进行了大声的抗议。裁判认为自由队的教练组干扰了比赛的进行,将一名助教罚向看台。随后,双方发生了言语上的争执,再变成争吵,最终演变为双方队员的大规模冲突!

双方女足队员拳打脚踢,吓得裁判都不敢制止,选择躲得远远的,免得被误伤。最终,这场冲突造成4名球员受伤流血被送医。可以肯定的是,两队都将有多名球员受到惩罚。

本文来源:【贝儿体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