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超第17轮开打,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结果比赛的走势出乎意料。恒大在2-1领先的情况下,遭到亚泰土炮谭龙的绝杀!谭龙替补登场后,连续打进2球,一举将恒大掀下马!

恒大遭亚泰绝杀,卡纳瓦罗赛后此番发言出乎意料,夺冠仍有戏?

就这样恒大的四连胜戛然而止,与此同时,保利尼奥、塔利斯卡两人都没有取得进球。“宝塔”组合罕见没进球,似乎也在预示着恒大的进攻遇到了难度。其实不止于此,亚泰在下半场踢得相当凶狠,面对恒大,他们给出的表现,让人震撼!

恒大遭亚泰绝杀,卡纳瓦罗赛后此番发言出乎意料,夺冠仍有戏?

赛后卡纳瓦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罕见的是卡帅的心情并没有受到爆冷输球的影响,反而展现出来了迷之微笑。当然卡帅的自信还是有原因的,他认为因为这场失利跟之前输给北京人和、大连一方不太一样,毕竟恒大下半赛季发挥整体太出色,偶尔输球一场也没有什么。故而卡帅赛后直言,“并不担心球队的状态”。

恒大遭亚泰绝杀,卡纳瓦罗赛后此番发言出乎意料,夺冠仍有戏?

最敏感的话题无非就是恒大队的夺冠前景,毕竟国安、鲁能、上港本轮齐刷刷地都赢下了比赛。面都这样的问题,卡帅罕见地谈到,“联赛还很漫长,还有十几轮比赛呢。说实话要想赢得联赛冠军就要有完美表现,今年我们没有延续完美表现,而排在我们之前的球队表现更好,他们有理由站在我们前面,所以我一点不担心。”卡纳瓦罗大度肯定了其他球队的发挥,也为恒大加油鼓劲,显然他并没有受到失利的影响,展现出了高情商的一面!

本文来源:【体育夹生饭】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