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昨天晚上足协公布的罚单中有一条格外引人关注,就是中国足协登巴巴和张力在上周的比赛中引发的冲突开出了罚单,这其中张力被禁赛6场同时还有4.2万的罚款。当人们看到足协给出的理由是扰乱比赛秩序和造成社会影响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足协也会对申花进行处罚,不过看起来足协并没有那个意思。这件之前被认为有种族歧视的事件最终被压了下去,据悉双方还签订了保密协议。

不罚登巴巴吴金贵真相 张力被禁赛6场事件始末处罚结果令人不解

这件事情引发了吉林媒体的满意,他们认为如果张力种族歧视的事情不成立的话,那么为何不处罚吴金贵和登巴巴呢,如果只是说了垃圾话没有种族歧视,那么赛后申花球员们的反应是不是也不对更加引起了不好的社会影响呢。《新文化报》称张力是亚泰的主力后腰,对于球队的作用很明显,处罚他的条例其实也可以给到登巴巴,因为大家都看到了他的辱骂言论。

不罚登巴巴吴金贵真相 张力被禁赛6场事件始末处罚结果令人不解

《新文化报》还表示如果没有种族歧视言论一说的话,那么吴金贵在听信了登巴巴的一面之词后就针对这件事情发表自己的看法岂不是引起了更大的社会影响,影响力肯定不逊色于张力在球场上说垃圾话,所以《新文化报》称也应该处罚吴金贵。现在这件事情的最终结果成了只处罚张力就草草收场,确实对于亚泰不公平。

不罚登巴巴吴金贵真相 张力被禁赛6场事件始末处罚结果令人不解

球迷看到之后也是进行分析称足协肯定是有证据证明张力确实对等爸爸有种族歧视的言论,但如果真的出现这样的事情肯定也是所有人不想看到的,对于中国足球的影响也是不好,所以才让球员双方签订了保密协议,之后的罚单中长春亚泰也没有太大的反应,看起来他们也是接受了这样的结果,这件事情也就平稳的度过了。

不罚登巴巴吴金贵真相 张力被禁赛6场事件始末处罚结果令人不解

现在看起来张力和登巴巴的这件事情告一段落了,足协不想事情闹大的心态理解,不过如果之后再有这样的事情恐怕足协还会压下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