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卡纳瓦罗谈战亚泰:要将这场比赛当做决赛去踢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今日18时,广州恒大将在客场对阵长春亚泰。卡纳瓦罗的球队在间歇期后获得四场大捷,但意大利人依然要谨慎地面对着每一场比赛。而在积分榜上,广州恒大在少赛一场情况下,已和榜首仅有3分的差距。

长春亚泰在最近一段时间抢分生猛,他们的主场并不是容易征服的。主帅陈金刚在赛前说:“广州恒大最近四轮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尤其是保利尼奥的回归和塔利斯卡的加盟,给广州恒大的进攻线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而且恒大各个位置都有顶级身价的国字号队员,所以面对明天的比赛,我们并没有什么压力,会全力以赴。”长春亚泰在这场比赛过后将迎来连续客场赛程,这可能让他们的战术有所变化。另外,长春亚泰球员张力受到中国足协的禁赛6场处罚,这也可能给阵容带来影响。

广州恒大只需要保持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稳定发挥就有较大的优势,只是外界关注点还在广州恒大的防线上,恒大在上轮对阵广州富力时丢掉2球,这是间歇期后广州恒大首次丢球。另外,在亚运会名单公布后,虽然广州恒大胡睿宝被撤出名单,但依然有唐诗和邓涵文入选,这让广州恒大依然只需要1名U-23球员的使用。

“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为什么这么说?我在中国执教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我对中超联赛也有一定的认识,特别是明天对战中的这个对手,里面很多球员的技术特点和个人能力,我也非常熟悉。”卡纳瓦罗赛前说。他依然强调球队“一定”要将这场比赛当做决赛去踢,然后在完成这场比赛之后再去考虑后面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队长郑智目前累积黄牌已经达到3张,后卫张琳芃累积黄牌也是2张,他们需要尽量避免黄牌数量的扩大,这对球队在后面多场的征战有所帮助。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