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张力被禁赛6场怎么回事?张力为什么被禁赛始末及原因曝光网友炸了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足协就上周联赛中的一些违规行为,开出了多张罚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毫无疑问是申花与亚泰一役,登巴巴与张力之间的冲突。最终足协由于并没有十足的证据证明张力有涉嫌歧视的言论,以扰乱赛场秩序为由,对其处以禁赛6场,并罚款人民币4.2万元,另一位当事人登巴巴则免予处罚。

张力被禁赛6场怎么回事?张力为什么被禁赛始末及原因曝光网友炸了张力被禁赛6场怎么回事?张力为什么被禁赛始末及原因曝光网友炸了足协的这一处罚决定出炉之后,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外界普遍认为,如果张力没有涉嫌歧视的言论,对其禁赛6场显然量刑偏重,而且作为当事人,登巴巴也应该受到处罚,毕竟登巴巴也一系列的动作也干扰了比赛的进行。而如果张力有歧视的言论,禁赛6场又明显偏轻。因此,足协的罚单有避重就轻以及和稀泥之嫌。

张力被禁赛6场怎么回事?张力为什么被禁赛始末及原因曝光网友炸了马德兴:引发场面混乱!嗯,避开了那个什么。也还算明智哈。但是,有人赛后公开宣称是那个什么呢,宣称的人、挑起口水战的,啥事都没有了?

张力被禁赛6场怎么回事?张力为什么被禁赛始末及原因曝光网友炸了德转朱艺:朱晓刚因打手势处以6场停赛处罚。该处罚标准为5场,按今年标准1.5倍看,有所降低。卡兰加被停赛7场。按处罚标准为4场,踢裆部加重2场,按今年标准1.5倍看,有所降低。张力被停赛6场,估计是取证困难,未按辱骂性质处罚,而是干扰比赛,并因引起球员聚集加重处罚。

张力被禁赛6场怎么回事?张力为什么被禁赛始末及原因曝光网友炸了肖良志:吊诡的是,张力受到了处罚,登巴巴没事。如果非要按照干扰比赛处罚,两个人都应该被罚才是。

张力被禁赛6场怎么回事?张力为什么被禁赛始末及原因曝光网友炸了伪球迷:我上次不是说了么,肯定是证据不足的,但是感情上偏向登巴巴。单从证据说,根本没的判,纯粹是博弈的结果。在讲求证据的前提下,应该是登巴巴有暴力动作。现在这个判罚,我只能认为是,承认张力有其实,但是为了中超形象,所以不能认,按其他条例处罚张力,而不处罚登巴巴了。否则逻辑说不过去。

张力被禁赛6场怎么回事?张力为什么被禁赛始末及原因曝光网友炸了网友:估计对那个词,足协也没有意识,登巴巴把那段发出去会得到国际影响表明在国际上确实是个敏感词,如果裁判确认张力说了,足协可能也感觉到麻烦却又不敢明说,干脆就以干扰比赛罚了张力,放过了登巴巴,不然结果应该和伊尔马兹一样,两方都罚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