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曝扎哈维将就摔队长袖标事件致歉,并重返以色列国家队

虎扑8月7日讯 据以色列媒体“maariv”报道,富力外援扎哈维将就其“摔队长袖标”事件道歉,并将重新进入新一期以色列国家队大名单,有望出战与阿尔巴尼亚队的欧洲国家联赛。

在去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以色列对阵马其顿的比赛中,扎哈维离场时一怒之下摔了队长袖标,并在赛后宣布退出国家队。而时任以色列足协主席Ofer Eini也因此宣布禁止扎哈维入选国家队。

目前双方已经架起了就此事展开沟通的桥梁,一位来自以色列足协的消息人士表示:“目前足协和扎哈维已经交换了意见,他的回归已经比较明确了,扎哈维将会就他在糟糕情绪下的举动道歉,他之前已经表示后悔了。”

9月7日,以色列队将在欧洲国家联赛中客场对阵阿尔巴尼亚队,随后在9月11日的友谊赛中客场对阵北爱尔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