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亚泰球员与申花外援之间引发了冲突,登巴巴在比赛中受到了来自亚泰球员张力的言语攻击,并且直言涉及“种族歧视”。张力到底说了什么?足协调查查歧视事件结果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昨晚,中超联赛第十六轮剩余的比赛结束了全部的较量,最终北京国安领衔三队仍然排名联赛前四位,而大连一方在主场击败上海上港后,携手贵州恒丰依旧垫底。本轮比赛的精彩程度并非一个词语可以形容,但同时也出现了让人非常遗憾的事件,那就是亚泰球员与申花外援之间的冲突。

足协发话要调查!种族歧视事件再升温,网友:足协终于做对事了!

赛后,包括申花门将邱盛炯和主帅吴金贵在内的多人反映,登巴巴在比赛中受到了来自亚泰球员张力的言语攻击,并且直言涉及“种族歧视”。从登巴巴场上场下的表情来看,他是极为的愤怒和伤感,一方面由于自己受到了对手的人身攻击、另一方面他也深感自己的祖先遭到了大不敬。

此事既出便引起了中国足坛的热议,为此上海申花俱乐部在赛后第一时间制作了一张题为“向种族歧视说不”的主题海报,旨在对比赛中出现的“种族歧视”事件表示抗议,不过此事并没有得到立即的停止,申花教练组成员、球员在乘机返回上海的途中还不停地宽慰登巴巴。

今天中午,中国足协发文称已启动调查登巴巴遭遇种族歧视事件程序并即将举行听证会 。

足协宣布启动对登巴巴遭遇歧视事件调查

图说:足协公告 微博截图

足协公告如下:

在8月4日中超第16轮长春亚泰对阵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中,亚泰球员张力与申花球员登巴巴发生激烈冲突。赛后,根据比赛监督报告,中国足协立即启动了调查程序并即将举行听证会,对赛事中涉嫌违规违纪的行为进行调查核实。如确属实,将依纪依规予以严肃处理。

中国足球的发展一直以倡导公平竞赛、弘扬体育精神为宗旨和理念。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球迷是对所有参与者的要求。我们反对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行为。我们倡导所有赛事参与者共同维护赛事良好秩序,以良好风貌传播足球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