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拜仁1-0曼联马丁内斯头球破门 蒂亚戈角球助攻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2时15分,2018年的电信体育杯在焕然一新的安联球场进行,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1-0小胜曼联。第59分钟,蒂亚戈角球助攻,马丁内斯头球破门。

两队在今夏国际冠军杯上的表现都不算理想。拜仁先是3-1逆转大巴黎,接着0-2不敌尤文,最后2-3遭曼城逆转。曼联1-1平米兰,1-4负利物浦,2-1胜皇马。历史上,两队交手10次,拜仁3胜5平2负,占据一定优势。此役,拜仁的葡萄牙中场桑谢斯和哥伦比亚球星J罗两人因伤无法登场。曼联的塞尔维亚铁腰马蒂奇因为手术缺席,卢卡库、博格巴和费莱尼三人也未能进入大名单。

第8分钟,蒂亚戈的远射被德赫亚扑出。第19分钟,格纳布里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德赫亚飞身将球扑住。第28分钟,穆勒妙传,罗本禁区右侧一脚似传似射的射门划门而过。第37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外的抢射高出横梁。第40分钟,聚勒禁区外的左脚冷射连续碰到埃雷拉和拜利产生两次折射,德赫亚反应神速,将球扑住。第42分钟,拜仁前场连续配合,里贝里禁区左侧的凌空射门意外踢空。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拜仁进行多个位置调整,曼联则暂时按兵不动。莱万替下穆勒,博阿滕换下胡梅尔斯,格雷茨卡替换里贝里。第49分钟,格纳布里和拜利相撞,后者倒地不起。随即,拜利被斯莫林换下。第54分钟,罗本角球传门前,格雷茨卡的头球冲顶高出横梁。第56分钟,贝尔纳特换下了阿拉巴。

第59分钟,蒂亚戈角球传前点,马丁内斯高高跃起头球一蹭,皮球弹地后滚入后门柱,1-0,拜仁率先打破僵局。随即,科曼和拉菲尼亚登场。第65分钟,曼联也连换多人,琼斯、麦克托米纳和福苏-门萨登场。第69分钟,博阿滕对麦克托米纳犯规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第70分钟,鲁迪换下了基米希。

拜仁1-0曼联马丁内斯头球破门 蒂亚戈角球助攻

第81分钟,科曼在左路连续的假动作后下底倒三角低传,格雷茨卡大禁区内迎球推射,稍稍偏出。第84分钟,罗本和拉菲尼亚在右路的传切配合,后者底线附近横传门前,格雷茨卡门前慢了半拍,错失推射空门良机。第87分钟,博阿滕大范围转移球撕开曼联防线,罗本突然前插将球垫入对方球门。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小飞侠启动瞬间已经处于越位位置。最终,凭借马丁内斯的进球,拜仁主场1-0小胜曼联。

拜仁(4-2-3-1):1-诺伊尔/32-基米希(19-鲁迪 72’)、4-聚勒、5-胡梅尔斯(17-博阿滕46’)、27-阿拉巴(14-贝尔纳特56’)/6-蒂亚戈(13-拉菲尼亚60’)、8-马丁内斯/10-罗本、25-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 46’)、7-里贝里(18-格雷茨卡46’)/22-格纳布里(29-科曼 60’)

曼联(4-3-3):1-德赫亚(13-格兰特79’)/26-达米安(4-琼斯65’)、3-拜利(12-斯莫林 51’)、2-林德洛夫(22-米切尔79’)、23-肖(35-图安泽贝79’)/21-埃雷拉、15-佩雷拉(37-加纳尔 82’)、17-弗雷德(44-塔西79’)/8-马塔(39-麦克托米纳65’)、10-拉什福德(24-福苏-门萨 65’)、7-桑切斯

主裁判:哈特曼(因戈尔施塔特)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