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再见亦是朋友,是许多球员转会后与老东家的故事,但在C罗离开皇马转投尤文图斯后,这名葡萄牙巨星却决心与伯纳乌恩断义绝。昨天,C罗和女友乔治娜同时取关了皇马官方ins。《阿斯报》透露,C罗和乔治娜决定只关注现在,为此他们取关了皇马在社交网站上的官方账号,Ins上取关了皇马,改为关注尤文图斯,包括尤文图斯其他社交平台的账号。

真伤心了!曝C罗和乔治娜双双取关皇马ins,皇马半月前就取关C罗

C罗在皇马效力9年,一直是皇马的招牌巨星,因为有C罗,皇马也吸粉无数。如今,C罗已经离开皇马,从此是路人。在宣布C罗加盟尤文的第一时间,皇马官方INS账号先是发图送别C罗,很快就取消关注C罗。早在20天之前,皇马INS就已经取消关注C罗,不过,C罗并未第一时间取消关注皇马,《阿斯报》称,C罗是在度假结束、来到尤文之后,才取关皇马的INS。

真伤心了!曝C罗和乔治娜双双取关皇马ins,皇马半月前就取关C罗

有意思的是,按照《阿斯报》的报道,皇马取关C罗是在他转会尤文后没多长时间,而C罗在ins取关皇马是这几天的事情,两者相差了将近半个月,从这点上可以看出,C罗并不是对皇马没有感情,有球迷说:这是真伤心了,要不然有不会半个月才取消关注。

真伤心了!曝C罗和乔治娜双双取关皇马ins,皇马半月前就取关C罗

在结束了度假后,C罗现在已经与尤文图斯大部队会合并开始备战新赛季,他和乔治娜也开始与4个孩子一起迎接意大利的新生活,而对于过去,C罗和乔治娜也坚定地选择了忘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