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巴拿马主帅离任背后真相揭秘 戈麦斯世界杯后为什么突然离任?

虎扑7月18日讯 BBC报道,巴拿马国家队主帅戈麦斯在世界杯结束后宣布正式离任。

今夏戈麦斯率领巴拿马队历史首次亮相世界杯赛场,但对阵英格兰、比利时、突尼斯三场比赛无一取胜,最终排名小组垫底。

戈麦斯曾在1998年世界杯执教哥伦比亚队,还曾在2002年世界杯上率领厄瓜多尔征战。据BBC透露,离开巴拿马后他将再次担任厄瓜多尔国家队主教练。

戈麦斯表示:“说再见很困难,我已经把自己全身心奉献给了巴拿马。2018俄罗斯世界杯是个开始,

我履行了自己的承诺,率领巴拿马在世界杯赛场完成了首秀,这将永远留在我和所有巴拿马人的心中,永不磨灭。”

戈麦斯今年62岁,是哥伦比亚人,球员生涯司职后腰,曾经效力于哥伦比亚国内球队麦德林等俱乐部,退役后开始执教工作,担任过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危地马拉、麦德林等主教练。

2014年2月,戈麦斯成为了巴拿马主教练,他带领球队首次获得了世界杯决赛圈资格。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中,巴拿马和突尼斯、比利时、英格兰同组,他们0-3不敌比利时,1-6惨败英格兰,1-2不敌突尼斯。

在自己的告别信中,戈麦斯写到:“对我来说,这是个非常艰难的决定。2014年,我说要实现巴拿马打进世界杯的梦想,我履行了自己的承诺,

将球队第一次带进世界杯决赛圈。这不仅将永远留在我的心里,也将永远留在巴拿马人的心里。我认为,巴拿马足球正走在继续开创历史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