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超联赛第12轮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今晚,申花主帅吴金贵携阵中锋线大将登巴巴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直播时间:7月18日 19:35

直播地址:http://csl.pptv.com/

经过漫长的世界杯休赛期,中超将于周中重燃战火。申花在间歇期签回了登巴巴,顶替受伤的马丁斯。续租荣昊的同时,但也放走秦升这一中场主力。申花目前积17分排名第七,泰达以两分之差排名第十。泰达这边的阵容变化不大,引入了张池明和谢维军补充阵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黎方称黎巴嫩南部电信和电视信号等遭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