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18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榜首的上港和鲁能1-1战平,国安只要主场取胜就可以登顶。

直播时间:7月18日19:35

直播地址:http://csl.pptv.com/

交战记录:

双方中超联赛中交手过20次,国安10胜8平2负占据优势,其中国安主场拿到6胜4平的成绩,过去3个赛季均是主场击败建业。

预计双方首发:

北京中赫国安:25-郭全博(U23);18-金泰延、3-于洋、24-张瑀、28-姜涛;10-张稀哲、6-池忠国、8-朴成;23-比埃拉;9-索里亚诺、17-巴坎布

河南建业:17-吴龑;26-王上源、25-陈灏、5-顾操、2-龙成(U23)、11-柯钊;23-王飞、29-伊沃、30-钟晋宝、10-巴索戈;9-里卡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