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拉米宣布退出国家队 效力法国八载为什么退出国家队

(搜狐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法国国脚拉米在世界杯夺冠后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拉米今年32岁,职业生涯曾多次在法甲、西甲和意甲之间辗转,目前他效力于法甲的马赛俱乐部。他在2010年8月11日对挪威的友谊赛中第一次为国家队出场。今年夏天,他又入选了德尚的23人大名单,得以随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不过在法国队的全部7场比赛中,拉米都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他为国家队的出场次数也被锁定在了35场。

“我从未见过法国队如此团结、队内气氛这么好。”他在赛后说,“我们的国家配得上这个冠军,每个人一会儿都要去派对庆祝了。我不知道这么解释自己的心情。”在今天的比赛中,拉米的女友帕米拉-安德森也被拍到出现在看台上为法国助威。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