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随着世界杯决赛落下帷幕,金靴奖的悬念也结束了。英格兰队长凯恩以6粒进球的成绩,成为本届世界杯的金靴!

在本届世界杯上,英格兰杀入4强,队长凯恩独中6球,表现得十分神勇。小组赛首轮英格兰2-1绝杀突尼斯,凯恩梅开二度。小组赛次轮英格兰6-1大胜巴拿马,凯恩上演帽子戏法,其中2球是点球。2战打入5球,凯恩一举奠定了金靴奖。1/8决赛,英格兰90分钟内1-1战平哥伦比亚,凯恩打入他本届世界杯的第3粒点球。

不过在1/4决赛、半决赛和季军决赛的3场关键比赛中,凯恩颗粒无收,多多少少降低了金靴奖的含金量。

附俄罗斯世界杯射手榜

6球 凯恩(英格兰)

4球 卢卡库(比利时)

4球 切里舍夫(俄罗斯)

4球 C罗(葡萄牙)

3球 久巴(俄罗斯)

3球 格列兹曼(法国)

3球 阿扎尔(比利时)

3球 米纳(哥伦比亚)

3球 迭戈-科斯塔(西班牙)

3球 卡瓦尼(乌拉圭)

3球 姆巴佩(法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