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世界杯:夺冠后法国球员肆意庆祝 博格巴开直播忘我的呐喊

法国队庆祝胜利。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客户端莫斯科7月16日电(记者 王牧青)4:2击败克罗地亚后,法国足球历史上第二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赛后,年轻的法国球员更衣室、新闻发布厅和混合采访区肆意庆祝,被香槟酒浇透的主帅德尚无奈地说:“原谅他们吧,他们还年轻。”

夺冠之后,德塞利、帕耶等法国足球名人都挤进了更衣室,博格巴甚至通过社交网络开了一路直播,混乱的视频里,只听得到年轻人们忘我的尖叫和呐喊。

时隔20年,德塞利又一次抱住了大力神杯,因伤未能参战莫斯科的中卫科斯切尔尼也和球员们一起庆祝。格列兹曼用音箱播放着音乐,博格巴、坎特等球员开始即兴舞蹈。

世界杯:夺冠后法国球员肆意庆祝 博格巴开直播忘我的呐喊

法国球员高举大力神杯。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新闻发布会上,德尚刚刚坐定,博格巴就率领着球员来“浇香槟”,德尚本人当然逃不过,没能幸免的还有新闻官的笔记本,和德尚刚刚被授予的一座玻璃奖杯。

兴奋的曼联中场站在新闻发布会的桌子上跳舞,德尚甚至躲到了挡板的后面。闹过一阵后,博格巴跳下桌子,回头看到了被香槟浸透的笔记本和奖杯,非常认真地用手擦去浮在表面的酒水。

德尚很无奈地甩了甩被浸泡过的耳机,笑着对记者说:“原谅他们吧,他们太年轻了。”台下记者发出了善意的笑声。

世界杯:夺冠后法国球员肆意庆祝 博格巴开直播忘我的呐喊

因凡蒂诺将大力神杯交到法国队长洛里手中。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1小时后的混合采访区里,中卫乌姆蒂蒂手举着大音箱,带领三名球员唱着歌跳着舞,“飘”过记者面前的通道,大力神杯被瓦拉内紧紧抱在怀里。博格巴更是一路怪叫着推开门,冲着记者挤眉弄眼。相比来说,大吉鲁几乎是“最安静的美男子”。

他平静地说:“法国队付出了一切,配得上世界冠军的荣耀。在法国,更盛大的庆祝还在等着我们。“

有记者把他比作1998年法国首夺世界杯冠军时的前锋吉瓦什,吉鲁回答:“有时候没法进球,我就要更多跑动,为队友创造空间。法国是一个团队,我们彼此牺牲和付出。”

博格巴跳着舞离开,走上大巴车,等待他的可能是连续多日的狂欢。属于法国足球的盛夏才刚刚开始,这群不羁的年轻人,会开启世界足坛的新时代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